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1月 16, 2011

文橫二路壽司甜不辣


這家從中午開始開,生意好的時候下午五點賣完就收工了。要吃得趁早。




星期五, 1月 14, 2011

[已送養] 三花小母貓:小花


受洪小姐之託,幫忙拍這隻可人兒。




自強夜市 三鮮蒸餃


身邊友人跟我推薦過這家;不過他特別說老闆有點……。




資工彌+工工花=XOXO 新歌似Brown Eyed Girls作品


我對幾姬幾姬沒興趣(雖然硬碟有很多G),純粹是被這隻MV吸引了。
正妹,不算優且聽不清楚的歌聲,加上極為熟悉的節奏、和弦。




星期三, 1月 12, 2011

復興三路 陽春麵


我和Sabina暱稱這家為老麵店。姊妹搬走(現已收攤)之後,老麵店生意就一直長紅。




星期一, 1月 10, 2011

久違的瑞豐夜市


停了一週沒寫食記,甚至噗浪也關閉,徹底放空自己。重新出發,我和Sabina去了一個很熟悉的陌生夜市。




星期六, 1月 08, 2011

冰城 燒仙草


冰店冬天賣什麼?文末我們再來講。(誤)




星期三, 1月 05, 2011

星期二, 1月 04, 2011

2010最後落日@台南.黃金海岸


一切起因於友人一句:「別人都拍曙光,我們來拍夕陽怎樣?」開始…




星期日, 1月 02, 2011

Claire & 小豪 婚紗側拍 自助新村、植物園


自助新村.眷村裡迷路
2010最後一個月,承蒙友人看得起,幫忙側拍婚紗照。
跑了原生植物園、自助新村兩個地方。




2010 最後一夜



最後一夜,我來到小開家。溫暖的與其家人吃了老四川。
我們對直播的晚會都沒啥興趣;但
11點多,還是按耐不住拍照的血液,衝上了頂樓。架好腳架,直指夢時代。




星期五, 12月 31, 2010

貓飼料管理


這是花花以前的模樣。雖然看起來挺大隻,實際上也才3.5公斤左右。自從改了飼料之後,體重似乎就…完全失控了。




星期四, 12月 30, 2010

霸味薑母鴨 高雄旗艦店(民生、福建街口)


這家薑母鴨全省都有開加盟店,特色就是使用炭火加熱。
Sabina約了國小同學和老師聚餐,我作陪去。




2010 照片的故事 我的攝影元年


別人的作品
這邪惡的照片,當然是第一名。不過這張不是我拍的,充當引子。




星期三, 12月 29, 2010

鴨肉柱 (正庄鴨肉專賣店)


這家名字很多。鴨肉柱、正庄…旁邊鄰居就是滷肉圓與鴨肉和。




日暮.全景.壽山三角點


上回,拍了個霧鎖高雄心有不甘,這次改挑戰日暮。出發前看氣象資訊,「無雲幕」、「能見度9000m」…




星期一, 12月 27, 2010

等不到櫻桃幫,只好拍凱渥MD


在某個櫻桃幫的FB上面看到五點半在夢時代會有簽唱會。無奈時間到現場長這樣,索性順著箭頭,跑去樓上拍
凱渥的MD。Orz (絕對不是我好色)




星期日, 12月 26, 2010

老韓家韓味廚房


上圖為部隊火鍋。貪吃的我,又和兩位女性友人到處亂吃了。這次吃的是也頗有名氣的老韓家。




星期四, 12月 23, 2010

鴨肉和 三鳳中街老店


可愛的老闆,看見我拿單眼準備要拍之際,嚷嚷著這樣不好看,連忙抽回去加了右下方的蕃茄醬。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