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4月 16, 2009

睡覺人麵包屋-睡覺人麵包二~四號


嘿嘿,這是最新力作:睡覺人麵包四號(簡稱睡包四)

複習一下一~四號:
一號 鮮奶白土司 (含蛋、鮮奶、奶油)
二號 蜂蜜地瓜白土司 (含蛋、鮮奶、奶油)
三號 蜂蜜花生全麥土司 (含蛋、鮮奶、奶油、花生醬)
四號 蜂蜜可可巧克力全麥燕麥土司 (含蛋黃、鮮奶、葡萄籽油、花生醬)


這是一次發酵完成的樣子。中間造型有一點點…A


經過新技法「三次發酵」,出爐囉!





來看看斷面吧!

中間像木星眼睛的是黑巧克力喔^^




成份:
鮮奶:高筋麵粉:中筋麵粉:全麥麵粉:荷蘭可可粉:燕麥=1:1.5:1:0.5:0.2:0.2
葡萄籽油:蜂蜜:鹽:酵母=6:5:1:2
烘烤時間:45mins


世運主場館音樂會 1812序曲搭配煙火秀


這是原版1812 overture,嗯哼我知道你不想看這個。點進來看點不一樣的 XD


上面那片,比較讓人熟悉的旋律約莫出現在四分半之後。有興趣可以一聽,就是volvo廣告自動煞車的襯樂。


1812overture寫的是俄軍抵抗拿破崙並贏得勝利的經過,因此有版本的確搭上真實火砲聲,並以之聞名。
來看看日本自衛隊的表現吧!

注意看指揮火砲的旗手,好厲害。



這是06年慶祝美國獨立在波士頓的1812序曲搭煙火秀,可以幻想一下520世運主場館的樣子。

世運辦音樂會為了「滿載」測試,竟然最低要收290。你以為超過三萬人的座位會有幾個人…
五月天開演唱會?真的想測試,收個50元就能測試售票系統了,也可以達到相當程度的人數。
很遺憾這290代價雖然不高,但是對於高雄人來說,應該是花不下去的。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