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9月 20, 2009

神座拉麵-林泉店

P200909_19.10

網誌走向攝影誌,這次卻用了手機來拍攝。但是卻一點也不後悔…我還覺得委屈我的手機了。

P200909_19.10[01]
一般來說,我都會把地址、電話、營業時間打出來,這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沒有打耶。

P200909_19.12
這是這家正向的力量,九、五定價法,尾數不是九,就是五。價錢便宜,就是這家的正向力量。
不過從小到大,老師都有教過我們「不要貪小便宜」。一定要記住喔!

P200909_19.09
哇,看到這單子,三人份這個價錢!?
迷之音(一分錢一分貨)

P200909_19.12[01]
店內環境

P200909_18.52
味增拉麵。

P200909_18.52[01]
叉燒拉麵。請注意,跟味增拉麵的差別有二:其一,湯頭有異。其二,多了兩片叉燒肉………

P200909_18.52[02]
這個溫泉蛋是稍微值得推薦的東西。不過味道還是偏鹹,有相關疾病者能免則免。

P200909_19.07
看看這碗裡面的月亮以及油光。
這不是湯!!

這是自取的麥茶。或許你會以為我嘴巴有油,噢不!這是剛裝好的樣子,到最後我也不敢嘗。
這大概是油不切麥茶,油油油!

每個人的言論都要負責,網路亦然。我想這篇不通順的行文,看官們應能領會箇中真意。

總結一下:
就份量來說:沒星 沒有評論 補註:對女生來說算多
就味道來說:沒星 沒有評論
就服務態度:沒星 沒有評論
就價錢來說:沒星 沒有評論 補註:單價相當低,但強烈體現了「一分錢,一分貨」的含意。
就環境來說:沒星 沒有評論

個人給分:沒星(0.0) 帥啊~本網誌零分處女食記就給你了。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