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5月 17, 2010

[開箱文] Ritter C5 寵物電剪


熱死了!
父女連心,我立刻就感覺到花花怒吼的意含。





趁著去吃滷肉圓的機會,順便買了寵物電剪回來。




開箱文殺手又出現在旁邊了。
為什麼選擇C5呢?在購買之前,有美容師網友推薦我Ax、Px;可惜我去的那家店都沒有進貨,網路上也不是很好找,這才決定變通找上C5。




花花把還沒拆開的C5給推倒了。 Orz
根本就是哥吉拉入侵嘛!




內容物







這是刀頭




內建五種長度可以調整
以及強、弱兩段開關。




卸下刀頭
老闆娘再三交代我,軸心的部份不要上油。以免油順著滑入機身造成短路。
疑?潤滑油有導電嘛?網路上有流傳用廉價的礦物油泡整台電腦,因為不導電的關係,電腦運轉依然正常。




刀頭
老闆娘有交代,用過一定要清,上油一定要上這裡。
而且還說最好是洗完澡,完全乾燥之後再剃毛。這樣比較能延續刀頭的壽命。




這不是兔子腳,這是花花。



延伸閱讀: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8 則留言:

  1. 大哥你好像買錯了,因為我今天也買了一台C5,你那台好像是剃人不是剃寵物的喔!剃寵物的是白色陶瓷刀頭,您的黑色部份應該不是吧?而且聽說馬達功率有差喔!路過看到順帶一提...

    回覆刪除
  2. 除非有出新款,不然C5就是這台啊…不然你可以去看網拍。
    剃寵物剃人差在刀頭而不是什麼功率。而刀頭是可以更換的…

    為什麼差在刀頭?因為毛髮密度不同之故。
    為什麼你會覺得是我買錯而不是你買錯呢^^?

    回覆刪除
  3. 你好像真的買錯了~寵物的刀頭真的是白色的喔!我也有一隻,用好幾年了!我的盒子上面有貼寵物專用,人用和寵物用外觀超像,但是馬達不同也有可能會剃傷貓咪

    回覆刪除
  4. 一樓及三樓的C5應該是元素牌的C5,它的刀頭是陶瓷刀頭,缺點是容易鈍,鈍了就要換刀頭,連磨都不能磨。而這款刀頭是金屬刀頭,鈍了還可以磨,我還比較找金屬刀頭來剪。

    回覆刪除
  5. 你好, 我想請問Ritter C5 寵物電剪是在高雄哪裡買的?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振發,在味津排骨旁邊,中庸街上。從建國路轉進去就可以

      刪除
  6. 花花拔您好,想問的是你現在用的C5用的心得如何?會卡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卡毛的意思是?
      剃毛過程沒什麼問題,比較有問題的可能是電池壽命會下降。插著電線剃就可以了

      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