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5月 18, 2010

櫻花食堂聚餐



寫過好幾次了,地址電話那些就參考延伸閱讀吧




白湯蛤蜊拉麵
這是小東點的。味道相當不錯,可是它竟然有帶辣,而且比Sabina的泡菜拉麵還辣。
白湯蛤蜊的湯頭很濃郁,有荷蘭豆的味道、有蛤蜊的香氣。而辣,則是辣在喉嚨裡。



咖哩烏龍麵
這烏龍麵,來櫻花好幾次都吃不到。
櫻花妹在噗浪上看到我的心聲之後,很貼心的幫我們留了起來。

基本上我不吃紅蘿蔔的;但是這碗裡面兩顆紅蘿蔔竟然甜到我認不出來它是紅蘿蔔,而且紅蘿蔔特殊的苦味也比較弱一點。



炸油蔥酥
用這個當配料,實在很特別。但是榨油蔥酥的口感,剛好可以搭配滑嫩順口的咖哩烏龍麵。



特製沙拉
Sabina在噗浪上特別提到櫻花食堂的洋蔥沙拉很好吃。

櫻花妹有看到,而且還記起來了。

當Sabina準備要點這道沙拉的時候,
櫻花妹說:『我有特別準備的喔!』 (得意貌)

確實值得得意。蝦殼僅保留蝦頭,蝦肉緊實,蝦頭內還有蝦漿。
整道沙拉冰鎮到不行,吃起來像冰棒的冰度;食物卻完全沒有死硬。
除了洋蔥,這次還加上了美生菜。搭配特調濃郁的醬汁,讓人大大的幸福滿足。


通通吃光光



以上,就是這次的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