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11月 16, 2008

貓奴的憤怒

Well,今天來了客人,而且不是完全不熟的人。

她被花花嚇到,失聲尖叫。花花也被嚇到,鑽進客廳沙發底下。我從來沒看過花花會這樣,除了被我追打的時候。﹏(ㄏ ̄▽ ̄)ㄏ

原來該女怕被貓咬。

︾︽︾︵∩︵

我能體諒「怕貓」這件事情,人本來就會有死穴。但是,身為貓奴真的要說一下:
『被素昧平生的貓給咬傷的機率,遠比被雷劈中的機率還小』。
跟你不熟的貓,只會迅速閃離你的視線。有聽說過貓會攻擊人的腳跟,那是因為她跟你很熟,在表現一種玩的動作。但是很抱歉,我女兒基本上應該是條狗。一般的貓,根本不會主動親近人,更別提才進來10分鐘...

女兒即便被我不小心壓到,她也只會大叫而已,連出爪子都不會。︾︽︾︵∩︵

這樣說好了,我跟Sabina超級期待被花花咬。花花有個怪癖,她會舔我們倆個頭髮,如果女兒開心,她會出腳按住我們的頭,然後咬一口。會痛,但是我倆很開心,因為這很難得。而且如果不是在開心狀態,她不會這樣做。

︾︽︾︵∩︵ 牽好你家的狗;管好你的老鼠;看好你的兔子,她們咬人的機率遠比貓還大。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