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1月 12, 2010

Substitute 麥坎納 MACANNA 炸彈麵包鞋 for 足籬笆



噢,我覺得足籬笆有些缺憾,於是興起換鞋的念頭。
足籬笆:
之前文章請點這

先說說足籬笆的問題所在:
1.造成我膝蓋的負擔。它不適合長時間穿著,更不適合體重比較重者穿著。每當我爬樓梯的時候(為什麼我要住在五樓,沒電梯的五樓),不論爬上或爬下,膝蓋著實感受到『壓力』與不舒適。

2.一定要穿襪子。因為內裡並沒有經過什麼特殊處理,會磨腳趾關節(從指頭數過來第一個)的皮。

當然足籬笆優點也很多,我曾試穿過
勃肯鞋,除了內裡比較不會磨指關節之外,帶給膝蓋的回饋感受其實相差甚微。



我的鞋子,真的不好找。不過區區美規11.5,試穿時聽店員說全台灣只剩十雙左右。
當然,最後就是要用訂的。等了六天(含放假日),終於調到貨了。
這時候店員竟然跟我說:「這是台灣這個SIZE,這種款式的最後一雙」
按:炸彈麵包鞋有兩款。一款是等等會看到我買得這種,另一款是一般麵包鞋的鞋面拼接。



準備開箱。眼尖的看官,或許已經發現盒子圖案和第一張不一樣。正反兩面都有設計圖案,營造的氛圍挺不賴。
這「盒子本身」也有設計提袋,不需要額外的紙袋。(當然我還是有拿額外的紙袋XD)



開了。
和足籬笆那篇比較一下,是不是出現了完全不一樣的精緻感呢?



穿上來一張。









穿上去,真的是很舒服。雖然上下樓梯膝蓋還是會有反饋感;但吸震直逼NIKE的全氣墊。
而穿起來軟Q的舒適度,是NIKE全氣墊所無法比擬的。



天氣冷,花花愛睡覺。如果打擾她會…?



噓~在比我(184cm)還要高的櫃子上,花花正躺在那兒。
感謝α330有翻轉螢幕+LiveView功能。




貓最喜歡睡覺了,一天可以睡到20小時以上。
加上天氣冷,睡意就更濃厚了。




如果你驚動到花花……

那就會變成……










這樣。
夠Kuso吧!


還好花花不是人,不然一定會恨我把這種照片放上網。XD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