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1月 14, 2010

某公司的貓咪體態肥瘦參考標準 (翻譯)


資料來源:http://placervillevet.com/feline%20body%20condition.htm


值得注意的是,這篇判斷的時候,貓必須是四腳著地站立的。從側方及正上方觀察之。
1. 消瘦
短毛貓肋骨可見,沒有明顯的脂肪,嚴重腹部皺折,腰椎和骨盆的骨骼容易摸到。

2. 很瘦
1.~3.之間

3. 瘦
肋骨明顯地以最少的脂肪覆蓋;腰椎明顯;在腹部有少許脂肪,其後有明顯的腰部。

4. 過輕
3.~5.之間

5. 理想
肋骨明顯有輕度脂肪覆蓋;腹部脂肪層很小。

6. 偏重
5.~7.之間

7. 重
不容易摸到被中度脂肪包覆的肋骨;看不到腰;腹部也被中度脂肪包覆著。

8. 肥胖
7.~9.



右下方,腹部有厚重脂肪層。

9. 嚴重肥胖
在厚重脂肪覆蓋之下,觸摸不到肋骨。腹部、臉部、四肢有厚重脂肪層。腹部膨脹,沒有腰。腰部儲存大量脂肪。


夢時代4F 韓味煮義


地點:
夢時代藍鯨館4F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