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小地方,沒有商業置入廣告,連跑馬廣告都沒有
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9月 06, 2009

是9月8號嗎?

P050909_17.08

咦?

聽說有個低調的人生日,而且還在我家教的前一天。加上我會去逛她網誌,沒了裝傻的理由。(淚奔)

DSCF3131

當我拍完第一張照片的時候,花花現身了。 = =看來這東西應該是天然無毒才對。

DSCF3137
哦哦哦,小小的但是很可愛喔!XD

她是什麼?嗯…


香調:感官花香調
前味:西西里佛手柑、海洋微風香調、貝里尼香檳
中味:大溪地槴子花花瓣、山谷百合、粉紅牡丹
後味:金色樹木、乳脂檀香、白麝香

希望S小姐會喜歡啦。雖然只是小小小小25ML。XD


氣質之旅-其實就是約會

DSCF3050

其實我是高雄市市長。


DSCF3010
歷史博物館除了平時固定展之外,正在展出船舶展。

DSCF3011
這裡的建材都好大氣,很漂亮。

DSCF3012
人潮比我想像中多很多。

首先登場的是瓦力(其實是船上的設施)
DSCF3020
羅經儀

DSCF3027
望遠鏡

DSCF3022
航空母艦用探照燈

DSCF3025

DSCF3026

DSCF3058
這很特殊,漁網是半懸空的。等魚蝦自己跳進去。

DSCF3023
海角七號拍片用的模型

DSCF3015
「牛車」布袋戲

DSCF3013
兩齒

DSCF3014
西遊記

DSCF3019
臉看久,有點像馬囧。

DSCF3016
娃~糟糕,我手震了。


上樓吧!



DSCF3031
哦哦哦


DSCF3032
來到我的辦公室
DSCF3033

DSCF3034
介紹的人說:「這位子很好坐(做),坐坐(做做)看」
嗯…

DSCF3035
全景

DSCF3036

DSCF3037

DSCF3042
小小秘書竟然敢僭越

DSCF3045

DSCF3048
CPR?
中國很多朝代就是這樣亡的。後宮干政

DSCF3049
母儀天下!?

接下來,我們去福泉吃冰
DSCF3067

接下來…

DSCF3077

噢~這不是我的啦。假日夢時代裡面最溫馨的畫面就是這種啦

DSCF3075
到了美粧原料店

DSCF3078
Sabina買來送她媽

DSCF3079
DSCF3080
然後這是她自己的。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週六白天。當夜幕降臨,剩下的就不是敲敲鍵盤可以解釋了。(羞)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