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8月 06, 2010

集福燒肉飯




造訪時間:2010/8月
電話:07-222458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52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燒肉飯 30元
這燒肉片比較厚實難咬一點,和坊間的不太相似。
味道上,也不似別人鹹輕甜重的比例,剛好顛倒。
而鹹的部份,有點像龜甲萬醬油。

比較可惜的是,他沒有燒肉飯該有的焦香、甚至是炭火香。




你可以看到,其實滷肉汁澆淋的相當少就只存在於表面那層。
最慘的是,這滷肉汁味道奇淡。最後我只有把燒肉吃光。Orz




滷嫩豆腐 10元
我很喜歡這豆腐,而且滷豆腐比較少見到嫩豆腐。



喏!瞧這斷面,真的很嫩吧!
滷的也夠鹹,相當下飯。



滷蛋 10元
一樣也是滷得很透徹,不過蛋白還不至於變成鐵蛋。




白菜滷 20元
白菜沒有滷透,莖的部份並不好咬。
且滷汁有一種淡淡地魚腥味,希望不是我鼻子故障。Orz




魚肚湯 40元
最後要登場的是魚肚湯的魚肚。
湯的部份,實在是沒味道,感覺就很像清水(或者煮麵水etc.)
加非常少的鹽巴,佐上薑絲而已。



魚肚肉質肥美,烹調的火候剛好。
可是不知怎地,咀嚼一下,竟然會冒出些許酸味。
這就讓我對他的分數大打折扣了。


這家開店歷時不久,老媽媽服務很親切。可惜店內食物追趕不上服務的態度。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verage

延伸閱讀:

霞燒肉飯


深海魚湯 龍膽石斑專賣店 再訪


國民市場魚丸料理 林森店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