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8月 30, 2010

美食情報交流區,請推薦好吃情報!!


花爸我用的是Picasa相簿,每個有1G的空間;利用blogspot共同作者功能,已經用了3個Picasa帳號。




  • 以上,是在表達花爸我已經江郎才盡,面臨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吃得局面。每天起床傷腦筋的就是今天要吃什麼?於是,我需要你的幫助!!





如果覺得某店值得一吃,還請告訴我。
  • 不用擔心我會覺得難吃,花爸我深知味覺是主觀這件事。
  • 一樣很感激這種情報交換。如果可以的話,請在這篇底下留言分享好吃情報。感謝再三 Orz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54 則留言:

  1. 花花爸吃過Happy Day義大利麵嗎?

    我覺得它很不錯吃!

    還有鳳山的La fee也很好吃,推他家的brunch~~~

    >口< 鳳山的五餅二魚也很好呷,雖然它只是一家早餐店
    ,不過它的食材都很新鮮!

    回覆刪除
  2. 沒有欸!感謝提供:)

    回覆刪除
  3. 關於尋找優質吃食

    其實可以瀏覽號稱美食客集散地-愛評網

    資訊眾多卻不乏職業寫手

    為了排除這些文溢於情的推薦

    建議可以對照PTT-food版 Kaohsiung版

    以及Mobile01-旅遊美食版...等版

    交叉對照驗證看看

    評價大多落在何處

    心中自然有個譜

    overall

    觀察版主食記 多落在苓雅 新興 前鎮 鹽埕等區

    推薦一家個人會在回訪的牛排館-邱師傅牛排館

    記得在高雄後火車站附近 嫩江街上的樣子

    不妨一試:)

    回覆刪除
  4. To 旭升:
    感謝提供。M01我很少看,因為寫手真的太多;愛評除了寫手多之外,文章完整度通常都很差;PTT兩版,我常看,只是還是很亂沒頭緒。且上面紅的就那些店家Orz 我和某部落客約吃飯的實後期食是這樣做的:進板→/ 食記→按下page up→等對方喊停。

    回覆刪除
  5. 自由路上有一家日本料理做的不錯可以去參考看看
    店名:江戶 龍
    一個人基本的價位好像是680..外加一成的服務費

    回覆刪除
  6. 我是昨天半夜跟你聊的鄰居。也住23巷。再推一家鳳山的小攤子。建國路往鳳山走接到光遠路後,和民生路的交叉口有一間惠民藥局。那邊是類似菜市場的地方,小攤子躲在水果攤裡面,是賣米糕跟花枝羹(都傳統式的那種),只有白天有賣,然後附近不好停車。有機會可以去試試:),應該建議中午左右這樣。

    回覆刪除
  7. 興隆居早餐店2010/10/30 晚上11:38

    地址在高雄市前金區六和二路186號(靠近橘線市議會站)

    推薦好料:湯(肉)包,一個15元,cp值超高~~吃的時候湯汁一直流出來~

    燒餅加蛋加油條--燒餅酥嫩,超棒的!

    回覆刪除
  8. 鳳山五甲一路的大間鍋物,非常平價東西很新鮮,有薯泥沙拉和甜點,飲料也很有味道,雖然很不起眼,但吃過都幾乎成為死忠顧客,我帶過三個高雄市區的同學吃過後,他們都把家人也帶到鳳山大間吃火鍋~原本我也都是吃鍋神這類的,大概是三年前去吃大間後,再也沒去鍋神了。

    回覆刪除
  9. 楠梓區惠明路上
    靠近千葉附近有一家倫巴第異國料理
    可以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
  10. 在新堀江的附近有家"炭火燒肉本舖"
    說實在的還滿貴的 690+10%
    但是不得不推薦她們的牛五花 油花沒人可以比 還有牛舌
    都是吃到飽的
    在沒有調味的狀況下
    她們的牛肉只有一個字 甜!!
    這家除了貴之外 沒有缺點 推薦你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11. 看到您也喜歡喝紅茶牛奶~推薦給您喔!!有一家叫阿添哥的懷舊店~
    這家特別的地方是老闆不加冰~不加水~加了滿滿的兩瓶高牧鮮乳~超讚的~您參考看看喔!我上網看了~也有人幫她寫食記囉~
    http://tw.myblog.yahoo.com/jw!_P9YbASTQE4ETmlrdPjQNeqZoQ--

    回覆刪除
  12. VIVI

    高雄市前鎮區武營路瑞豐國小籃球場斜對面

    有一家新開的炸物攤價位便宜不錯吃,請光臨指教,謝謝。

    回覆刪除
  13. 慶祝建國百年,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35號

    合十健康屋 即日起,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

    回覆刪除
  14. 花花爸 您好:
    我是鳳山黑輪 小老闆 nick(尼克),想邀請你來品嘗我們家的攤位!!
    不曉得你是否願意撥出時間,來走一趟呢?
    我們經營中式關東煮,食材約五十種供客人選擇(豬血湯/大腸包小腸/壽司/關東煮食材),在鳳山已經營35年了,最近想開始包裝行銷父母的攤子,想請美食達人進行品嘗試吃!!無輪好吃與否也懇請給我最寶貴的建議!!
    誠摯邀請您來作客 0911163381 nick

    回覆刪除
  15. 補充 ...
    近期我有在facebook建置粉絲頁,可先至我的粉絲頁觀看喔!!
    目前只有放置menu,爾後會陸續補上相關資訊!!
    facebook 輸入 鳳山黑輪 搜尋 即可找到喔!!謝謝您!!

    回覆刪除
  16. 前金區明星街130號有一間鴨肉麵很好吃又便宜~!
    我從小吃到大~只要吃飯時間就會很多人要排很久!!
    可以去吃看看喔=)

    回覆刪除
  17. 花花爸
    文化中心附近的小巷有一間『鄉草罐子』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四號20號
    他的燉飯很好吃
    我已經是常客囉
    很推薦《蟹黃海鮮燉飯》
    雖然附餐普普 環境沒有很寧靜(人很多,不大間)
    但每次都是為了燉飯去的^^
    可以吃吃看唷

    回覆刪除
  18. HI~
    小弟在高雄住了28年~
    對於吃也一向很挑剔~
    看到花爸跟我一樣(不愛吃青菜與紅蘿蔔)!
    我好像找到我的同好!!
    我提供幾間小弟常去的店~
    光華鹽水意麵(在光華夜市裡,天福宮對面,三角窗那間)
    推薦:鹽水意麵(建議當場吃,包回去的話會太爛)
    大眾鱔魚意麵(在自強夜市裡,靠近四維路)
    推薦:鱔魚意麵、花枝意麵(加辣,依花爸愛吃辣程度"中辣")
    老宋牛肉麵(五福四路146號,在同一條路上有間仿冒,小心!)
    推薦:100塊的牛肉麵、豆干、海帶絲(強力推薦)
    屏東肉圓(在三多路與英明路交叉口)
    推薦:肉圓(花爸很愛吃肉圓,這是我在高雄吃過最好吃的)
    味津排骨大王(在建國路和中庸街交叉口附近)
    推薦:雞腿飯、排骨飯、桌上免費的辣椒
    阿婆仔麵(鳳山市鳳松路392號)
    推薦:乾麵、切料(不便宜,請小心夾取)
    以上~
    臨時要打頭腦都好像卡卡的~
    先寫這幾間吧~
    希望花爸會喜歡我介紹的這些~
    期代你的食記喔~~
    加油~

    回覆刪除
  19. 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新民路上的吉品高雄脆皮肉圓~從小吃到大~還蠻好吃的~也是屬於油煎肉圓類型!!

    回覆刪除
  20. 三民區喜峰街、哈爾濱街交叉口的喜峰街夜市 張記排骨酥斜對面有家 無名刀削麵 很不錯 同排 有家賣蚵仔米粉 小卷米粉 魚肉米粉也很有古早味

    喜峰街夜市隱藏了許多美食請花爸發掘~

    回覆刪除
  21. 前鎮區草衙二路往南小港方向看到一間全家跟7-11左轉,有間肉圓很好吃!!是清蒸的一顆十元,還有在賣粄條油麵米粉米苔目,大推粄條!!米苔目也很多人買,不過我沒吃過!!營業時間6:30~13:30!!

    回覆刪除
  22. 鳳山的維洛娜餐廳也希望花爸去嚐鮮看看
    就在我們鳳山的五甲社區內,相當低調,但味道價格都相當不錯

    回覆刪除
  23. 您好:
    我們是位於高雄市富國路67號的法喜妮FASCINER,也許您前陣子來過這裡:或者,我們還沒有機會來認識您。無論如何,法喜妮很高興的與您打聲招呼,嗨!
    我們將在5/21(六)下午2:00-4:00舉辦網友試吃會,希望藉此可以讓我們彼此認識與交流,由於拜讀過您的幾篇文章,深知您對美食的堅持與見解,因此希望有機會邀請您來試吃我們主要的幾項餐點及點心,事後並不要求您為法喜妮撰寫任何推薦文章。現場還會由我們和您一起來烘培手工餅乾,並且試吃各種不同口味及不同吃法,期望當天您能前來參與,讓我們有機會與您共享特別的美食體驗!
    當然,享受美食是需要呼朋引伴的,我們也希望您能攜帶一位同伴前來,讓我們也有機會認識您的親朋好友。若您可以前來,請將您與同伴的大名(暱稱也可以)及聯絡電話於5/2(一)下午5:00以前email到fasciner.tw@gmail.com,非常期待歡迎您能撥冗前來法喜妮。

    法喜妮美食咖啡烘焙坊
    陳卉綸總經理敬上
    (07)558-4988
    www.fasciner.com.tw
    2011/4/26

    回覆刪除
  24. 不知你對蔬食有興趣嗎,建工路上土地銀行對面,開了一間蔬食館,
    吃起來不像一般素食,特別推薦他們的冬瓜茶,有冬瓜顆粒,真的跟一般的冬瓜茶不同,很好喝

    回覆刪除
  25. 北高雄的自由黃昏巿場中排後面有間福州魚丸(會噴汁),它的燕餃,小魚丸都不錯(可以自行買回家煮);雞蛋麵口味很好,麵條很Q,它們的福菜還是榨菜吧(自行夾取的)辣的夠味,反正值得去吃吃看,我都吃個乾的雞蛋麵加福州魚丸湯(只有三顆,40或45吧= =)總共90左右或85我忘了,東西有點小貴,但很好吃..湯有加特殊配方..綜合湯是80..說真的,自由巿場裡有很多好吃的....嘖嘖

    回覆刪除
  26. 花花爸

    您好 潔拉米來報名囉

    www.jerremy.com.tw

    公司特殊的商品: 有機玫瑰杏仁奶酪 桂花栗子布丁 白咖啡 與法芙娜可可奶酪

    這幾款

    目前台灣甜點業界 沒有人有

    義式手工奶酪

    因為 是用德國進口的動物性膠原蛋白去凝固

    業界 不太喜歡用他去製作奶酪

    因為會融化

    業界 喜歡用植物膠 這樣 即使常溫 也不融化

    我們追求 完美的口感 還是 選擇這條難走的路去走

    奶酪離開冰箱 如果超過半小時以上 會水水的(融化)

    所以 有客人笑著說他是 "會融化的奶酪"

    也因這特性 口感 是可以 自己控制

    如果 你喜歡 吃很Q

    從冰箱取出 馬上吃

    如果 喜歡嫩一點的口感

    離開冰箱 十~十五分鐘再吃

    超過半小時以上 融化 逐漸變液態

    再放進冰箱冷藏一小時以上

    又會恢復 原來QQ的口感

    您一定覺得很有趣

    不過 因為 堅持不放防腐劑也不做任何的化學添加

    自然也不使用乳化劑

    而是使用物理方法去讓巧克力粉不沉澱

    方法是 用均質機 去打勻

    如果 這過程 常溫下 融化了

    就 會產生法芙娜巧克力粉的沉澱

    這是正常的物理現象

    也因此 不建議 融化再冰融化再冰

    口感 會打折扣 (沉澱 吃會起來一點點沙沙)

    希望 潔拉米對美味與健康 的堅持 能登入您的美食品嘗選項

    再請您跟我們連絡

    潔拉米的信箱

    jerremybakery@yahoo.com.tw

    客服 jojo

    回覆刪除
  27. 最近有朋友找我去吃不老壽司 爬了幾篇文還是想聽花爸最中肯的意見!!
    地址是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16號(民族大樂斜對面麥當勞的巷子內)

    回覆刪除
  28. To Anita:

    我很主觀的!
    不老壽司對我來說只有一個問題…沒那個預算衝。(泣

    回覆刪除
  29. 瑞豐夜市.萬國牛排

    回覆刪除
  30. 你照的相片很棒喔.不過我剛看了一下.借紹商家.要有專業一點.飯店跟夜市評語太主官.不要太過於有損傷商家.因為你還不夠格.美食家不會這樣亂評語.

    回覆刪除
  31. 在捷運鹽埕站那邊有一家合羽亭,很推薦他們的炸豆腐$50、鮭魚茶泡飯$80(有點鍋巴酥酥香香的)、天婦羅(炸蝦吃起會有啪滋的脆脆口感),不推雞肉唐揚(感覺不是多汁是含油的感覺) 沒吃過的話可以去試試看喔,小小間的 價位我覺得我自己還可以接受這樣

    回覆刪除
  32. 花爸您好!雖然在高雄讀了四年書,不過是到去年畢業前後才搜尋到您的網誌,令人扼腕!所以每次有機會去高雄,一定會去試試花爸介紹的Recommend店XD
    剛剛睡醒,突然想到花爸的網誌似乎比較沒有介紹到麻辣鍋這塊?所以想推薦花爸去試試,我在高雄吃了三年的--
    「龍緣麻辣火鍋」(貴圓是分店,同一老闆)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50號(大立精品很斜很斜的對面)
    電話:07-2822268,2822286(建議若是要去品嚐,一定要訂位)
    營業時間:11:00~02:00
    價位:299元吃到飽,每桌加40元清潔費(不收服務費)

    希望可以快點看到花爸對這間店的評價XD

    回覆刪除
  33. 對了!還要推薦您一間在福安路上的「陽春麵店」

    店名:陽春麵店(店名就真的叫陽春麵店)
    地址:高雄市福安路465號
    大推薦:
    餛飩乾麵(大碗45元,小碗40元,一定要加點辣椒,因為他們連辣椒醬都有在單賣,在店內可以無限加的辣椒醬,怎麼能不加呢!)
    滷菜(自行夾取,不過沒標示價格)
    紅茶(一杯10元,可能因為我是台北人,所以只要喝到稍微有古早味的紅茶都很喜歡)

    回覆刪除
  34. Dear Piggy:
    感謝你的推薦。中午剛吃完陽春麵回來,讓我很滿意。^^

    回覆刪除
  35. 陽春麵店真的是惦惦吃三碗公!之前從學校下課,走過有古老鐵道記憶的鐵軌去買,都要等上一段時間!不過老闆娘的態度算親切:P。看到花爸的食記,才想到「對齁,乾麵還有附碗清湯」XD
    看到花爸給了Recommended,有種莫名的愉悅:D

    回覆刪除
  3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7. 嗯…這家離我家很近。不過每次路過人都不少我就沒停下了。XD
    感謝你推薦啦。
    另外,我是09年11月才開始寫網誌。你之前沒看到也很正常。

    回覆刪除
  38. 噢,花爸我又來了XD
    最近因為滿多不順遂的事,讓我不斷想起大學四年的美好。
    剛剛閃過「我好想吃臭豆腐啊」,馬上就連結到在高雄必吃的臭豆腐!連頗負盛名的高應大旁的江豪記,與她相比之下就遜色頗多(個人意見)

    店名:愛嬌姨(不過沒有招牌,只有愛嬌姨身上穿的圍裙繡著「愛嬌姨」XD)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248號(從道明的方向往高雄車站方向走去,尚未過鐵軌的路口左轉)
    營業時間:15:30~19:40(週日休息)
    推薦:
    小份臭豆腐35元(我觀察很久,小份是三塊,大份50元不過只多了一塊,但泡菜有多了點就是)
    最好是可以大約15:30左右到店,因為大約到了15:35,客人人數成等比級數增加...XD

    回覆刪除
  39. 乾坤水餃攤,這間店的水餃一顆只要2元,甚至其他麵類也才30元起,推薦炸醬麵(記得選粗麵),地址在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61號(在花爸上次介紹的紅螞蟻蔥油餅斜對面!)

    回覆刪除
  40. 光華夜市有一家平價壽司.我跟朋友吃過3.4次吧..覺得值得推薦ㄋㄟ..重點是價位很便宜唷.地點是在光華夜市清心飲料的隔壁.大大們可以去嚐嚐.

    回覆刪除
  41. 看食記知道了花爸1.無肉不歡2.大約的居住地點,因此推薦這家離您不遠的小麵店:福德一路與輔仁路交叉口(店在輔仁路上)的品軒排骨拉麵,應該很適合愛吃肉的您~至於口味怎麼我就不評論了,畢竟美不美味是主觀的事。如果哪天發現多了這店的食記,大概就能了解您的試吃心得了吧,笑。

    回覆刪除
  42. 花爸你好

    我跟我老婆是從四川回高雄落腳的

    因為喜歡吃也對吃的有興趣

    所以在鄉下地方租了個房子可以棲身

    順便就在一樓做做小生意這樣

    花了一些時間欣賞花爸的食記

    寫的真的很中懇

    我需要這樣的食客評價

    因為我們店現在還在試營運調整階段

    不知道是否有機會邀請花爸來作客呢

    我們店做的東西很簡單

    麻辣鴨血 還有豆腐

    紅油餃子 還有抄手

    還有一些以前在四川吃的川香麵食

    我們店在高雄市前鎮區康定路369號

    我的ptt帳號是hihi5945

    因為我對台灣的這些部落格還有FB什麼的不是很熟

    所以先這樣囉

    謝謝

    回覆刪除
  43. 哈囉~花花爸您好
    冒昧打擾您
    我們目前有個公益活動
    需要部落客來幫我們做一些紀錄
    不知您是否能撥出一點點時間來看看呢?
    這是一個由711愛世界所舉辦的公益活動
    http://apps.facebook.com/dreamouendan/
    希望能再與您進一步詳談~

    我的信箱
    judas@mr6inc.com

    Judas

    回覆刪除
  44. 花爸您好~看到您眾多的食記,讓我受惠良多,不才推薦

    日本食堂-山口
    電話:07 522-584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忠路66號

    價位約在300上下 單點式 個人推薦 石狩鍋 湯頭非常的棒喔!

    回覆刪除
  45. 花爸爸~~你好~~常常看著你去吃好的的~~有機會可以到~楠梓 吃拉麵~~老闆對拉麵的堅持...幫它推薦一下3Q

    店名:吉品屋日式拉麵
    地址:楠梓朝明路67-17號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開始至晚間九點喔~周一店休
    電話:0985529020(因為不定時會休假)

    回覆刪除
  46. 花爸您好~~ 前鎮區明衙路和明正三街的交叉口附近,有一間開了三十幾年的麵包店,裡面的紅茶牛奶超好喝喔!! 我從小喝到大,超讚!

    回覆刪除
  47. Dear 花爸

    之前有冒昧留言邀約您一同參訪高雄市的庇護工場
    但未能接獲您的回覆

    不知道是時間無法配合
    還是您對該主題沒有興趣?
    或是您目前無法在高雄參加活動

    如果您願意
    我們希望能再次邀約您

    由於本次人數較少
    且都為百萬級的部落客
    所以想先了解大家方便的時間
    由我來安排行程約大家一起參訪
    參訪費用由我們負擔
    只希望藉由大家的號召力
    將高雄市庇護工場推薦給更多人知道

    如蒙首肯
    請撥電話給我
    或留下您的聯絡電話
    我直接與您聯繫

    感謝您的幫忙
    有關高雄市庇護工場的介紹
    可見:
    希望之窗高雄市庇護工場購物網

    守護天使點亮希望-高雄市庇護工場| Facebook

    如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謝謝

    智策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http://www.smartimc.com.tw
    資深企劃 陳惠芳(candy)
    TEL:82-2735-0315(分機618) FAX:82-2735-1065
    手機:0958-877005
    台北市11053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25號5樓之2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見了。
      請問一下活動大致會落在哪個時間呢?

      刪除
  48. 介紹一家在興中路(賣花那條街),介於中山路與仁智街間,有家叫"戀花168義式餐廳",這家的單人份披薩不錯
    及一家在復興路(約在寒軒與三多路間)叫"正北方麵食館",這家的蔥油餅值得推薦,
    還有一家在尚義街與六合路鹵味(路邊攤,不是店面的)下午5點以後賣,週日休息
    還有一家旗魚黑輪,在青年路與(復興路與永定街間),可以試試
    鳳山中正路(在鳳山長老教會往平交道)方向,有間加州廚房
    版主有空可去品嚐
    順便想請教版主,我個人不吃豬肉(非素食者),但想吃牛肉鍋貼,高雄地區不知有無那裏有賣?以版主見多識廣,說不定能提供一些訊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推薦,我看見了。
      至於牛肉鍋貼,我並沒有見多識廣所以晚些幫你問看看。有消息再回應你。

      刪除
  49. 熱河街跟嫩江口有一間烤鴨。新開沒多久。人不多但是是高雄最好吃的。一隻350好便宜。左營真好味烤鴨。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