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8月 29, 2010

潘將軍墨西哥廚房 General PANCHO'S Mexican Food



造訪時間:2010/8月
餐廳名稱:潘將軍墨西哥廚房 General PANCHO'S Mexican Foo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24-1號
電 話:07-221-2766
營業時間:AM:11:00~AM:00:00
AM:11:00~AM:01:00(星期五,星期六)
價位範圍(每人):主餐140+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
咕狗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菜單1



菜單2

  • 要注意的是菜單上面的照片並沒有完全和表格對齊。

  • 點餐的時候還是請老闆娘來詳細解說比較好。
    (其實老闆娘是主動攻擊怪,會自行前來解釋的)



菜單3

  • 花爸我一向不太愛放MENU,因為覺得浪費空間。
    就算要放也都放小型的為主;
    這次實在是因為這家店MENU太紊亂,為了網民著想,
    放上來讓大家行前有個底。



智利

  • 這是湯。很濃很濃,濃到跟醬汁一樣。

  • 據說用了黑巧克力和一堆蔬菜慢火熬製(我沒吃出來…)




蕃茄湯

  • 據說是用上雞湯、蕃茄、洋蔥還有檸檬提味。

  • 唔!我真的是舌殘,只感覺味道不錯,
    是真材實料下去煮;而非罐頭湯汁。




雞肉起士煎餅 140元



其醬料

  • 沙沙醬+西南醬(調味美乃滋)




雞肉起士煎餅特寫

  • 我們給這個高評價,起士味相當濃。

  • 餅皮邊緣有淡薄酥脆感,靠中央包覆餡料部份則是軟嫩中帶有嚼勁。
    淡淡的起士鹹及煎餅香,主要的味覺刺激來自於沙沙醬和西南醬。



雞肉瑪亞飯 140元

  • 基本上就是雞肉香料飯加一堆重口味(酸、辣、鹹、甜)
    的蔬菜以及西南醬。




雞肉

  • 並不多汁。如果不是健康考量,我不會選它來吃。




  • 推薦畫面右方紫色那個。味道上有點像洋蔥,不過它蠻酸的。




  • 這則是洋蔥炒青椒,味道上很台式。



特製洋蔥

  • 如果你不怕酸、不怕辣,
    櫃台旁邊有特製的辣沙沙醬以及特製洋蔥橄欖。請務必嘗試看看。



玉米片拼盤 豬肉 220元

  • 這是個大雜燴,什麼都有。
    Doritos多力多滋與大量起士及蔬菜一起烤製而成。



酪梨醬(?)

  • 雖然MENU介紹是寫青辣椒醬,可我感覺到的是酪梨耶。
    很清爽,一點也沒有辣椒的感覺。



西南醬




豆泥




  • 你可以看到,豆泥裡面有摻入香料,風味特殊。




沙沙醬

  • 這麼多種醬料讓人眼花撩亂,花爸我個人偏好以沙沙醬為底,
    摻入一些西南醬的吃法。




玉米片拼盤近拍

  • 這玉米片拼盤什麼都好,就是烘烤過的Doritos多力多滋稍微難咬了點,
    變得有些硬。

  • 吃完口腔黏膜以及牙齦難免小小地給她受傷。



甜點 香草冰淇淋



巧克力布朗尼

  • 沒想過墨西哥餐廳會有這種甜點。雖然他個頭不大,品質上一點也不含糊。
  • 味道可能有點甜過頭了,而且我討厭上面的奶油花。
  • 除此之外,綿密的口感搭配甜蜜好滋味,挺有幸福感的。




肉桂米奶茶

  • 我的天…勸君別點之
  • 他不是肉桂為很重這麼簡單;而是但有感冒糖漿味道的影子。





  • 660買到三個人的開心,我覺得蠻划得來







  • 總結一下,這家是帶Sabina小表妹逛新堀江時候不知道該吃什麼之下的選擇。

  • 台東應該相當難吃到這種東西,小表妹看起來心情是挺愉悅的。

  • 會進到來墨西哥餐廳,應該就不會怕辣、不會怕酸,這兩種味道,
    在這家得到相當不錯的詮釋(辣的部份比較淡薄)

  • 在這個商圈,本店價位上可以接受不算貴,品質也有一定程度;
    不過肉桂米奶茶雷到我了 Orz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嘻遊記 麻辣燙、臭臭鍋 高雄堀江店


興武六 街邊麵店 近新堀江


富士達人 日本拉麵


亨利 蛋糕.點心小舖 簡單也可以很美味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