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6月 23, 2009

歐士達吃飯&慶達幫拍證件照


這兩件事情都在「錦田路」搞定。餐廳叫做歐士達;照相的是私人工作室,非常棒!

DSCF0599
這要加點45元A套餐(沙拉、飲料)才有的沙拉。上來的時候,整個盤子是冰的。

DSCF0608
將為人妻的Joyce 的義大利麵

DSCF0614
Janaet點的義大利麵。她一直強調盤子很深,份量不少。

DSCF0617
Sabina點的咖哩焗烤。她說有怪味。所以,最後就交給我資源回收啦!其實味道蠻濃郁的。

DSCF0628
喔喔…我記得我點的是「日式照燒雞肉蓋飯」。這是蓋飯嗎?雞肉還可以,看在120元的份上,就不挑剔了。

DSCF0634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愛星芒。(其實我也蠻愛的)

DSCF0631
將為人妻的Joyce

DSCF0621
秀出她可愛的MP3

DSCF0636
慶達幫因為員工旅遊,需要拍大頭照。於是,Sabina n Joyce就在歐士達裡面稍微補粧。沒多久,她們就發現這是很蠢且多餘的舉動。

DSCF0647

DSCF0662

DSCF0644

DSCF0639

DSCF0656

DSCF0664

於是,就出發去錦田路的私人攝影工作室


真的很專業…用的是D90,市價大概3萬。用正版的photoshop cs2…把化妝沒畫好的地方修的妥妥當當。
在他的乾燥箱裡,擺著跟我一模一樣的相機- FUJI S1500 哈~真開心。原來高手選的類單也是這台。
DSCF0669
側拍

一共八張大頭照,只消客官您150元大洋。而且修圖修到滿意為止。
Janet拍得照片右耳耳環竟然掉下來卡在頭髮上,這位專家修的乾乾淨淨…哇賽!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