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9月 19, 2009

茶趣(已歇業)

DSCF3704

推薦一家內用美觀味道好的茶店-茶趣。在瀋陽街快到博愛國小那兒。(地址電話我忘記拿了 囧)


DSCF3687
這是一家風格獨具的店。重點是,價錢不貴,涼爽(而且是靠自然的風)。

DSCF3700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下午、晚上經過這店,都沒什麼人?

DSCF3689
裝潢、佈置,都相當用心,不是那種IKEA買來搭配,也不是小北百貨隨便買一買這樣克難簡樸。

DSCF3692
桌上的盆栽,可以拿來當書鎮,酷斃了。

DSCF3690
我非常喜歡這種新芽的照片,忍不住就開始狂對著這盆拍啊拍…

DSCF3703

DSCF3697
這是阿玉點的百香綠茶。天啊整杯裡面不知道多少百香果粒!她原本很害怕會像一般店家用合成糖漿,結果竟然是100%的果肉!

接著是我的
DSCF3695

玄米奶茶。

喝起來非常濃稠,老實說跟奶茶一點都不像,感覺像「擂茶」。這杯夠香,纖維也夠多,而且好大杯!
DSCF3698
我的媽阿~我願意為這兩杯特地來這兒坐下來喝喝。兩杯也不過
70元!什麼玩意,路邊隨便一杯咖啡就要35,這兩杯竟然也只要35*2。


忙碌的週五去了三家店。推薦「茶趣」

DSCF3670

從韋秀的理髮店開始說起吧。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祥路153號
電話:366-3648
時間:10:30~20:30 週二公休

從大三起,我們就固定給她剪。中間我有幾次貪小便宜去找百元剪髮,最後換來盡是後悔不已。
韋秀剪頭髮不論男女,一律250元。男生會幫你沖水,女生可能就沒有這個服務了。

250元,在高雄或許不是最便宜的,韋秀或許也不是最細膩的,但是綜合起來,她的店應該是值得推薦、C/P值夠高的一間髮廊。
DSCF3674
據說這個座燈水晶半真半假,所以不貴也不便宜。好看就好,誰管他那麼多。

理完頭髮,我們餓了。她就提議吃一家大學時代吃到爛掉的店…南大門,在德賢路上。
DSCF3680

看看這恐怖的泡菜。

DSCF3681
依然點了這韓式蓋飯,60元換來飽飽幸福感。

接下來就輪到這篇的重頭戲-茶趣。
DSCF3683

我想,還是跟流水帳分開寫好了 = =

接著,我們在十全看了全民公敵。Well…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不喜歡導演的風格。人物選角上也有很大問題,總是會在心中、耳朵聽到:「這是那個誰誰誰(角色)嗎?」
除了面對冗長的時間、灰暗的色調之外,竟然還要玩猜謎…

真的是浪費了這些大咖。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