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2月 23, 2009

打球打球~


雖然我的身材很像Shaq O'Neal,從小最愛球星也是Shaq;可是我打球方式其實比較像是Arvydas Sabonis。


為什麼會開始打球呢?因為前幾個禮拜去爬了旗尾山,心中大受挫折之故。本來想說走走路,我行的;哪知道旗尾山跟我想像中的山差太多…原來這才是爬山啊!

為了雪恥,運動運動。如果有瘦下來當然更好:D

來說說Sabonis吧,嗯咳,就是球風很像我的那位。(明明就是我學人家)



皮彭說:「他是最好的歐洲球員」
Bill Walton說:「他是最好的傳球中鋒」僅用以下影片表達:


今天慢慢找到投球手感,罰球扔進了應該有兩三百顆。接著試著慢慢拉遠距離,投投三分。在壺頂位置,我的三分命中率大約是1/3。Wow…而且這只會越來越好。Sabonis之路越來越進了。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