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11月 29, 2001

這是留言板

  • 這裡充當留言板。有任何關於我或者花花的問題,都可以在這裡留言。
  • 不建議使用匿名。
  • 沒有Google帳號也沒關係;
    選擇留言身份的下拉式選單選擇「名稱/網址
  • 接著輸入你想要的名稱,網址不一定要輸入。這樣就可以讓我和花花知道你是誰了。
喔對了!你可以指定是我還是花花來回答。

56 則留言:

  1. §烤焦の黑莎莎§:
    沒創意!

    回覆刪除
  2. 請問花花多重!!

    回覆刪除
  3. 緋櫻:
    這樣不行喔!你要指定誰來回答!

    回覆刪除
  4. 他的睡容真是太幸福啦!!每天都睡不飽的我看到他的照片就很開心=)

    回覆刪除
  5. Dear 悾悾:

    這時刻不是上課時間嗎?

    回覆刪除
  6. 那史利波來回答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7. 緋櫻:
    好的。大約是你體重的九分之一

    回覆刪除
  8. 敢問花爸!!

    看到花花小姐時,
    可否用手指戳牠一下....

    回覆刪除
  9. 某香:

    請用「她」。花花不是畜生是公主!

    回覆刪除
  10. 失敬~失敬~~

    再次敢問花花公主,
    是否能跟她近距離接觸一下>//////<

    不過看到你打出畜生二字時有震撼到>"<(嚇)

    回覆刪除
  11. 某香:

    花花公主表示:
    請備妥貢品晉見。可以的話順便帶妹給我老爸。

    回覆刪除
  12. 請問花爸~

    進貢物品有沒有可以建議的呢?

    花爸部分的有想好點路要進貢啥了XDDD

    回覆刪除
  13. 某香:
    這種事情是講心意的。況且,你根本沒有指定誰出場(不對)誰回答啊!

    回覆刪除
  14. 王牌S級的花花,請選我!選我!!選我!!!

    回覆刪除
  15. 某香:

    花花表示:
    請著軟綿綿衣物,或許我會想要坐下來休息。
    食物只「聞」海鮮,有壞人不讓我吃

    回覆刪除
  16. 筆記!!!

    就等花氏父女安排相見會的時間讓我進貢,

    謝主龍恩~(樂奔)

    回覆刪除
  17. 喔喔~五公斤嗎?

    回覆刪除
  18. 緋櫻:
    是囉。
    你還真瘦呢!

    回覆刪除
  19. 1.花花多久洗一次澡?
    2.上次推薦的那個你真的不打算吃?會在fb留言是因為某一次看某篇你的網誌寫說可以推薦美食...天氣冷還被小潑了冷水有點傷心吶~
    3.花花這種貓是屬於什麼品種的?你的初老日記最近的那張花花照是有打燈光的嗎?(她在舔手那張)

    回覆刪除
  20. megan chen :
    1. 不一定,貓很愛乾淨不太需要。當毛摸起來澀澀灰灰的時候就該洗了
    2. 什麼潑冷水?
    3. 花花是米克斯三花貓。金吉拉混到不知名品種。
    有喔。跳燈往別處打。

    回覆刪除
  21. Dears ,

    您好。


    樂加廚坊將於2011/12/26~2012/3/4,於店內舉辦〈想想樂加 THE* YOU 影像展〉。

    從網路上看到您曾拍攝有關樂加照片,非常吸引人,溫潤的景物色澤,彷彿開啟了時光之窗。

    希望能得到您的一張照片授權,由樂加輸出並展出,與大家分享您精采的圖片。樂加也會在作品牌中,註明提供者的姓名。

    不知道您是否方便提供email,好讓我將授權書寄給您?

    非常謝謝!


    期待您的回覆,祝福 平安。


    樂加策展人 AMY


    THE PLUS 樂加廚坊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07-2225888
    捷運橘線O6信義國小站3號出口
    http://blog.xuite.net/the.plus/coffee
    theplus97130@gmail.com

    回覆刪除
  22. AMY 您好:

    我很少在用EMAIL收信。另,這些都是網路用圖,不確定原檔還在不在。只有800*535,300DPI的圖檔,我想應該不足以輸出吧?

    如果您仍然希望輸出請再留言囉!

    回覆刪除
  23. 花花爸:我們家是高雄新開幕不久的"豆点符号",位於三民區博愛一路192-1號,近後驛捷運站出口,很歡迎您有空時來我們小店坐坐,我們想請您吃鬆餅喝飲料!另外,我們有貓女兒可以陪坐檯(預約制),不知何時您有空時可否打個電話來預約一下您的蒞臨時間,我們家貓女兒會帶到店裡等候您的到來~~~(店長PO這留言不是要求您來幫我們宣傳,只是希望請您來吃吃鬆餅給我們意見看法...不用PO文的,真的,我們也會很害羞>///<)

    回覆刪除
  24. 我看到了!不過請問一下營業時間(坐檯時間)和電話是…?

    回覆刪除
  25. 嗯嗯!我們家是10:00am~10:00pm(只有星期四公休)~電話是:07-3110500 ^__^ (提前一日打電話,隔天店長會帶貓兒出門上班!哈哈!)

    回覆刪除
  26. OKOK 感謝感謝。
    我問問看有沒有人要陪我一起去先。

    回覆刪除
  27. 感謝您!期待花花爸來玩!(撒花)

    回覆刪除
  28. 花花爸~有沒有推薦高雄的貓咪餐廳ˊˇˋ~~~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也就只有那幾家寵物餐廳欸。
      例如 MONA、日光貓。

      豆奌符号也是家貓咪友好店,但是平常沒有貓咪,可以先和店家(老闆娘溝通)

      刪除
  29. 你好!我都有在發囉你的文
    期待你更多好文
    雖然我常常找不到吃飯的伴
    住岡山但很喜歡去高雄吃飯的高高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發囉,有空可以約一下吃飯。

      刪除
  30. 你好~
    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家目前有5隻貓咪要送養
    因為我自己的拍照技術不好
    覺得沒辦法把他們推銷出去
    希望能由你來拍照,謝謝你
    我的聯絡方式是0918-588015
    林小姐 謝謝

    回覆刪除
  31. 喔!!我對吉林街的章魚燒好有興趣,請問他有公休日嗎?不想從岡山白跑一趟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週日我不確定。但是週六晚上我確定有,因為上禮拜看完電影有買。

      刪除
  32. 花爸你好:美食與體重的確是很難取捨的啊..相當配服你的勇氣與毅力,很喜歡你的網誌^_^,是否可以麻煩推薦好吃的鬆餅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sleeper.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16.html 草圖
      http://sw-sleeper.blogspot.com/2012/03/freeway-73-brunch-snack.html freeway73
      http://sw-sleeper.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_08.html 亨利蛋糕
      http://sw-sleeper.blogspot.com/2011/11/apeuls-coffee.html 雅裴詩咖啡的水果鬆餅

      刪除
  33. 謝謝花爸的推薦^_^,超推薦察哈爾二街533號無名麵店25元的餛乾麵,小菜也便宜又好吃哦,真是佛心來的~,還有富國路220號的老主顧牛肉麵,推薦雜醬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馬!25元!
      我可要好好記下來 謝囉

      刪除
  34. 花爸你好,我是美食餐廳最新排行-Best of Food

    https://www.facebook.com/bestoffood 的小小主編,叫大四。

    想詢問花爸是否有空的話可以推薦小吃店或餐廳的,讓我們在粉絲專頁中曝光與介紹

    當然會附上花爸網誌的連結回去這樣。

    不知道這樣是否方便或是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唷。
      奇怪你的留言被google blogspot自動放去垃圾留言,今天檢查才發現 Orz

      刪除
  35. 帥帥的花爸,前兩天晚上在生日公園運動的時候遇見花爸迎面走來(那時候花爸穿著黑上衣紅短褲聽著耳機,應該是花爸沒錯吧?)。本想拿下口罩和花爸打聲招呼順便請花爸向花花問好,不過因為已運動好幾圈且大汗淋漓非常狼狽所以作罷。長期看花爸部落格,很佩服花爸減肥的毅力及驚人的成效,那晚看到花爸本人更訝於整個幾乎脫胎換骨的大改造~ 真是帥呆了!!!! 花花從來沒懷疑過嗎? 這爸爸會是同一個人? 哈哈哈~ 總之,花爸已成為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的型男大帥哥,請繼續保持~加油!! P.S.花爸的髮型髮色都很適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賽 XD
      生日公園繞圈圈的群眾嗎?我剛好逆著大家方向走回家,我想你應該真的是看見我沒錯。
      還好我手上沒有帶著一堆食物不然形象就破滅了 XD
      會在那邊看見我的話,代表你也是個有心運動的人呢! (佩服佩服)

      謝謝你的鼓勵與稱讚,突然覺得好害羞 >////<

      刪除
  36. DEAR :

    你好,打擾了,我是一個小小粉絲頁的主編,大四,之前有寄過信詢問是否可以轉貼BLOG於粉絲頁上

    https://www.facebook.com/bestoffood


    目前有想整理一些特輯,想請你針對義大利麵推薦5家最值得吃的餐廳可以嗎? 例如:下午茶 就提供最值得吃的五家(不分區),如果要提供,我會很感激,如果不參加也無妨。
    如果有提供後要屬名露出或是不具名參與活動也可以。


    打擾你了,謝謝。

    回覆刪除
  37. 帥帥的花爸,真不好意思~ 在路上攔下你硬是拉著你聊半天,耽誤了你的晚餐,雞排都涼掉了吧....。
    由於美國與台灣的環境氣候不同(美國極為乾爽),以致於貓狗的照養經驗也跟著大異。當初剛接養"球球"時,無意間發現他濃密的長毛下皮膚狀況竟然糟透了(他以前的主人可能太忙而疏忽),真的感到非常震驚與心疼。帶到動物醫院治療,接受醫生的建議將毛剃光,每天早晚各餵一次藥,一個禮拜打一次針,每周藥浴兩次,為期一個月才將球球治好。不料前一陣子的梅雨讓球球皮膚的黴菌復發,這可把我們嚇壞了! 再度帶去醫院把毛剃光,想說這次發現得早,情況不若之前嚴重,決定自己DIY治療。於是又開始一周兩次的藥浴,直到狀況好轉才改為一周一次。我想,球球目前的皮膚已好得差不多,我們會聽從花爸的建議,注意環境及減少碰水洗澡的次數。美國與台灣的貓狗照養經驗真的很不一樣,以前我們在美國養的大肥貓,自動物收容所領養回來後的13、4年間,只略微洗過一次澡。哈哈哈~ 雖然沒洗澡,他仍是光鮮亮麗健康壯壯,可能是氣候環境及不出門的因素。總之,非常謝謝花爸寶貴的經驗分享與建議,讓我們受益良多!!
    P.S. 花爸比我們之前遇到時更瘦了(之前沒有上前相認),好棒!!! 我們也要向花爸看齊~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你們交談甚歡;不過被發現是雞排有點糗就是,哈哈。

      有沒有球球的照片呢?

      刪除
  38. 有啊~ 有照了幾張。不過我根本沒有照像技術,而且用的是兩光相機。花爸要看嗎?要寄給你嗎?(如何寄?)又或者要互加臉書?我的臉書有球球的相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huahuaba
      不過我擔心你會被我吵死

      刪除
  39. 您好

    由於您曾於網路上發表諸多有關美食及旅遊的文章
    深獲網友好評
    經網友大力推薦

    謹代表高雄市政府勞工局主動邀約您參加101年8月25日(六)所舉辦的部落客參訪活動-部落客到喜憨兒創作料理店享用午餐。

    詳情高雄市庇護工場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01342873258352/

    懇請您撥冗參與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智策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http://www.smartimc.com.tw
    資深企劃 陳惠芳(candy)
    TEL:82-2735-0315(分機618) FAX:82-2735-1065
    手機:0958-877005
    台北市11053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25號5樓之2

    回覆刪除
  40. HI~花爸跟花花您好~

    小的經過同事不斷的推薦鼎王麻辣鍋,
    便一直很好奇鼎王到底好不好吃,雖然說食物味道是見仁見智,
    但也經過花爸的Blog長了點見識,感激不盡XDD

    看花爸對鼎王的評價稍差,
    不過不知花爸曉不曉得鼎王集團的副支 -- 無老鍋
    無老鍋其實跟鼎王鍋物類似,但食物路線大致不同,
    同事總是說無老跟鼎王服務上有差,不知花爸是否有興致試試看呢XD?

    聽說台中無老鍋室設很漂亮,真期待改天能看看~XDDD

    ((假意閒聊其實是想花爸去大吃大喝 XDD好壞~~((奸笑))

    回覆刪除
  41. To min min :

    嗨,長見識不敢希望不是誤導你的冗談。謝謝你的點閱與回應。

    我一直很想吃無老鍋,甚至幾乎每天運動都會經過;但是妳也只知道這種店家不是一個人就能進去吃的,而我生活圈的朋友大多不給這家優評而興致缺缺,以致於目前還吃不了。
    一個人沒食伴的情況,也正是目前網誌不如過往一天一篇高速更新的主因。

    鼎王給我的感覺是沒有特色,除了鞠躬之外食物的記憶點不強。
    紅鍋不會有人說它難吃,但是反觀老四川紅鍋你能描述出「那不單是純辣而是強烈的花椒香氣與麻」,鼎王的味覺記憶點就低了很多。

    減肥這麼久了,其實我也很想大吃大喝 :)

    回覆刪除
  42. 花爸你拍的食物照都好美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3
    我真的是深深的崇拜你呀>///<

    小的想問大師您有沒有固定用哪個鏡頭?或者是都會開閃光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不嫌棄。
      鏡頭是 Sony DT 30㎜ f/2.8 Macro。畫質上不會有太多優勢,主要優點在可以近拍;缺點是微距景深太淺,需要縮光圈。

      除非整個環境沒別的顧客且我剛好有帶閃光燈,不然我純粹吃現場光源。食記有用上閃光燈的可能不足總篇數的1%。

      刪除
  43. 請問花花小姐~可以捏捏妳的肉球嗎>////<

    回覆刪除
  44. 想請問一下如果我想認養小貓我該怎麼跟你聯絡呢QAQ

    想用電話跟花爸你約時間 是否方便呢(///▽///)

    我的信箱是freakish13579@hotmail.com

    以上 謝謝囉

    回覆刪除
  45. 花花爸你好~
    從三年前到高雄讀書開始就開始收看花花爸的食記
    深夜肚子餓的時候都會來翻翻食記,想想下次放假要吃什麼然後陷入夢鄉
    在外吃飯的時候看到有人拿相機拍照還會偷偷注意有沒有拿鏡頭蓋當比例尺XDDD
    謝謝花花爸的食記還激勵我減肥XDDDDD

    最近去吃了這家壽喜燒,不知道花花爸拜訪過了沒有 >u<
    有幸的話希望能聽聽花花爸的評價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A%B1%E8%91%B5%E5%A3%BD%E5%96%9C/554464554660328?fref=ts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