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小地方,沒有商業置入廣告,連跑馬廣告都沒有
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12月 18, 2009

「圓圓」侵門踏戶來洗澡之兩貓相爭-下集

這是圓圓,Sabina的美短mix。
來我家洗澡,順便看看會跟花花擦出什麼火花。


洗之前,先確定圓圓的爪子不會傷人。


這樣抓他,其實非常累。因為圓圓很重…


又在裝可憐


經過幾次的實驗,我發現這樣洗貓最方便又穩定。

如果是放在地板上的水盆,貓會義無反顧的衝出去。

絕對不會乖乖待著


放大圖片 你看,想跑都跑不掉XD


圓圓到底有多重咧?連著貓籠一起秤看看。為了給她一點臉面,還是不要用正確角度拍數字好了。


經過基本的曬乾、擦乾、吹乾之後,剩下的我們習慣交給貓咪自己舔乾。當然如果不夠乾,還是會把他吹乾。
這時候,圓圓生了惡膽,竟然跳進花花的地盤。

就變成這樣。


然後都不太敢動。
我一直覺得這種畫面很像兩夫妻


放大圖片 臭圓圓雖然侵門踏戶,但是卻不太敢動。


花花開始發出我從來沒聽過得低鳴聲。


有動靜了!難道花花要攻擊了?

花花:『老娘不想跟你在一起』 (真的很像夫妻吵架)


放大圖片 好可怕…這是什麼地方…我還被抓來洗澡…

終於…圓圓開始舔乾自己。


我沒有想到花花原來也會哈氣、低鳴 XD
顯然平常很愛我,從來沒出現過。


「圓圓」侵門踏戶來洗澡之兩貓相爭-上集

這是我的貓:三花金吉拉MIX-花花。不過今天的男主角不是花花。(廢話,花花是母的)而是下面那位


美短MIX-圓圓。Sabina的公貓。


別以為他很可愛。
好吧~我也沒想到他竟然會鞋貓的大絕招= =




之前帶花花去過原圓的地盤。圓圓跩的要死,害花花只敢躲起來給Sabina保護。
這次,帶來我家洗澡,嘿嘿,我要代替花花好好報仇。

圓圓開始侵門踏戶。
可以看得出來,圓圓…很大尾。


花花開始專注在圓圓身上。

我從來沒看過花花哈氣,也沒聽過花花發出恐嚇的聲音。老實說,帶圓圓來,讓我著實期待了一下。
看看我的小公主,會不會搖身一變XD

喔哦~
花花對著圓圓哈氣了。


臭圓圓,馬上龜回貓籠示弱。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