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10月 19, 2009

349藝文空間

DSCF5501

目前試賣,簡餐都是150元。


會去,是因為她是家教家裡投資的店,答應要去捧場一下。
不知道這是不是官網?目前二樓的藝文空間還在整理的樣子。

DSCF5510
如同第一張照片所示,店內用的物品都有一定水準。
不是單純醜醜的黑色托盤、托盤底下也有塑膠墊裝飾著(IKEA?)

DSCF5502
一進來就附上開水。是帶有『薰衣草』味道的水,而且味道還頗重。

DSCF5505
S小姐之前跟我說照燒雞腿好吃,那我就點吧…

DSCF5506
就雞腿的部份,相當地軟嫩。味道上也有入味。搭配檸檬汁也很順口。不過個人希望能夠再鹹一點點,目前甜味比較重些。如果雞肉能有金黃色微焦口感、賣相則會更好。

DSCF5508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拍這張。
白飯部份,S小姐的媽媽跟我說吃不飽可以加飯。(男生的確會不夠喔)
後面有白色的甜點,那是杏仁凍。ok吃
更後面的,好像是南瓜湯?因為我跟南瓜很不熟,所以不是很確定。
至於湯的味道,讓我混亂了。
濃濃口感,入喉之後仍保清爽。味道上不錯,甚至可以包裝成獨立的湯品。
然而恐怕是我對南瓜沒興趣,對我的吸引力有限。畢竟吃東西是很主觀的感受。

DSCF5509
小菜部份,感覺上是比一般簡餐用心了。起碼海帶芽不是便宜的東西。中間那個瓜(我對蔬菜不熟),味道剛好可以中和海帶芽的酸味。最旁邊的豆腐,清淡中竟然會帶辣。怕辣的,記得一定要先挑開那個辣椒。

DSCF5514
冰咖啡。
濃郁順口,有CITY CAFE以上的水準。

這家店在中華路、新田路交叉口附近。中午店裡是滿的?感覺是店家親友團大力捧場之故。整家店,很長一段時間只有我一個男性。餘下都是婆婆媽媽以及OL。
這種氣氛讓我趕緊吃完閃人XDD

服務不錯,不過兩位年輕女服務生面對人多的時候,有點力不從心。一直等到某位女將出來,吧台的紊亂才緩減。

由於是試賣,以及是捧朋友場,避免不夠客觀,就不評分了。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