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7月 27, 2009

2009 World Games Dance Sport 高雄世運拉丁舞

DSCF2209

路以正在報紙上投書寫到:高雄世運只有「小貓幾隻」。你看看漢神巨蛋扎扎實實坐了1萬5千隻小貓吶!
最高的位置,要價200。其餘400、900、5000。(是嗎?老實說我忘記確切的價錢了。只記得A區跟圓桌)文末有決賽、SOLO影片。其他想到的再繼續補記。


1
比賽盛況

PDA
裁判是用PDA取代傳統紙本的計分作業。

29
比較讓人不爽的就是中場休息時間,一堆人拿出「報紙」之類的文宣來佔位置。

30
那兩位婦人,就是元兇。其實是一整群婦人團,真的是沒水準。

DSCF2182
日本選手-Yumiya Kubota - Rara Kubota 本次前12強
2008 IDSF 台北國際公開賽拉丁舞 第五名


DSCF2191
DSCF2200
波蘭選手-Marek Fikasa - Kinga Jurecka 本次第五名 世運官網打錯別人名字害我查得好累…
2008 黑池業餘組拉丁舞參賽
2006 黑池業餘新星拉丁舞組第6
2006 世界拉丁錦標賽 並列第20



DSCF2206
13
這是俄羅斯的隊伍,前面文章有介紹過了。本次第1名



DSCF2220
瞧這男的的屁股!義大利的選手(33號),應該是姐弟檔。fromPTT ID:lovelamb :姊弟喔!!!弟弟1988姊姊1986
2007 黑池 21歲以下拉丁第六名

DSCF2223
德國選手Timo Kulczak - Motshegetsi Mabuse。(紅色舞衣)很可惜止於6強。最後第4
2008英國國際盃(INTERNATIONAL)業餘組拉丁舞 準決賽
2008英國黑池業餘組拉丁舞 參賽

38號選手為馬來西亞選手-Kwok Leong Yong - Yee Zhen Gooi


19
20
36號來自拉托維亞-Daniils Kutuzovs - Viktoria Puhovika也很厲害,一樣止於12強。


DSCF2235
這四個人的動作也太詼諧了點

17
右邊的黑人隊伍來自南非。第一輪就淘汰,沒有進入18強。身材比例好棒!
46號為泰國選手-Watcharakorn Suasuebpun - Warapa Jumbala


24
這斯洛維尼亞隊很厲害喔…前文也介紹過了。算是這次來最強的兩隊之一。

DSCF2260
DSCF2259
好養眼的動作。


ct
地主,中華隊!

2

3

4

5

6
可惜啦!似乎是有點過於緊張。動作不夠俐落(當然是跟世界級的比較),最後止於18強。


DSCF2272
決賽圈


DSCF2282
左:德國 右:拉托維亞


DSCF2298
劈的好優雅…加拿大選手-Jean-Philippe Milot - Laurence Melancon-Bolduc

22
23
斯洛維尼亞選手-Jurij Batagelj - Jagoda Strukelj 本次第2名
2009 黑池業餘拉丁組 第4名
2008 英國國際盃業餘組拉丁舞 第3名
2008 英國UK公開賽業餘組拉丁舞第5名
1999 Elsa Wells 國際舞蹈大賽拉丁組21歲以下 第5名

27
義大利!
25
26
維大力!

16
最後六強
15

很巧下面這張剛好是…
8
金牌與銀牌兩隊

12
強到掉渣的俄羅斯隊。沒錯…他們就是冠軍。

決賽:
銅牌-義大利


銀牌


金牌


賽後的榮譽SOLO
銅牌

超屌的屁股,超屌的義大利龍捲風。也太能轉了!

銀牌
向麥可致敬!從入場就月球漫步


金牌-俄羅斯


一些雜感:

壹、
不知道為什麼,S1500錄影到一半會失焦,氣死我了。
便宜的類單眼在這種昏暗的室內環境真的是囧到爆炸。白平衡整個失控,真的是…

貳、
這次讓我對Ramba完全改觀。原來這麼美…真的有讓人戀愛的感覺。
之前在台灣看到的Ramba的都很沒feel,完全感覺不到戀愛。

參、
我第二喜歡的舞科-Jive。俄羅斯選手的左右甩腿實在太殺了!
義大利選手在榮譽SOLO的時候也來了一小段Jive,實在很難相信才1986年次。
雖然說Jive本來就比較屬於年輕人的強項XDD 他們的表現,很超齡。

肆、
我最愛的舞科-Paso Doble。最終還是用了the gypsy king這首歌。
很意外的發現其實所有paso double比賽曲目裡面都有 the gypsy king的主題在。
聽到那些主題,大概就可以知道進行到哪個階段了。
好有趣,很像交響樂一樣華麗但有規律。相較之下,其他舞科的音樂就比較天馬行空一些。


愛河世運煙火、勝

DSCF2106

等煙火之前,當然要吃飽飽囉。


好久沒來勝吃飯了。這次我們兩人點了一份超大的餐以及炸豆腐。

DSCF2108
有炸豬排、炸雞排、魚子沙拉、炸魚,佐上咖哩醬的飯,接近半張報紙的大小,份量十足。


吃完,到了真愛碼頭等煙火。有個人引起大家騷動
DSCF2109

所謂的街頭藝人嗎?
DSCF2113
雕像會學機器人動作,真的蠻有趣的。

DSCF2126
射了射了

DSCF2129

DSCF2131
煙實在有夠大

DSCF2136

看完九點施放的煙火,我倆轉戰三多路的星巴克。
有世運門票票根可以買一送一!
DSCF2161

ENJOY的過程中,SABINA拿出了他在馬來西亞的戰利品
DSCF2163
當然不是那隻錶啦XD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