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5月 07, 2011

Joyce 喜宴 @湘蓮餐廳


終於寫了這一篇,紀錄當下,分享喜悅。








  • 小提醒,這篇圖有點多,因為我不想再開第三篇文。
  • 除了一般期待中的紀錄之外,還有一些「突發」狀況。




  • 起點是餐廳的新娘休息室。
  • 這組婚秘會拿著單眼和機頂閃燈紀錄自己的成果。我不是婚攝維生,這種情況也僅是第一次遇見而已。




  • 小光忙著準備影片播放等瑣碎事情。




  • 趁著開場之前的空檔,拍下了這張四代同場。




  • 進場時間到了。拍過幾組新人都一樣,絕對都是用衝的。事情怎麼溝通都無效,你勢必要加諸腳鐐才能有效防範。




  • 入座




  • 行禮如儀的主桌。
  • 這種照片就是按下快門覺得很無奈;但不拍又不行。




  • 我是旁觀者。原則上,也只有我一個人穿梭整場紀錄著婚禮。
  • 然而這些人並不會主動看我的鏡頭,而經過和新娘的溝通,我也不打算指揮他們來張看鏡頭的照片。
  • 就讓她呈現出自然的一面吧!








  • 緊張了一天,情緒在這一刻完全釋放。




  • 不是很想破壞看照片的氣氛;不過,小光你的髮型比起早上迎娶好上一百倍!




  • 我發現一個現象,好幾場都存在著。
  • 新人會對自己的生父母彎的較低。








  • 小光爸等等會更活躍…




  • 第一套禮服end。
  • Joyce很強調一定要吃三道菜再去換衣服。




  • 第二套入場




  • 為什麼新郎都不用換裝?


良緣



  • 小光講話致詞。
  • 說了些什麼我忘了。我想他自己此刻也根本不記得。
  • 說不定當下腦袋是一片空白。




  • 拿起麥克風,Joyce異常的婉約。
  • 欸欸!這不是妳啊!




  • 喜極而泣。
  • 天殺的,我還是沒拍到眼淚。




  • 眼淚滴下來是基本禮貌,請新人們記起來。




  • 興奮的時刻到了。主持人開始希望新人親嘴…
  • Joyce非常討厭這件事,事前就嚴正警告過。此刻,我竟然等著看好戲…不要打我XD




  • 推託好幾回。勉為其難來個貼臉。
  • 讚!本應當是個下台契機,結果有位老兄跳上舞台表示這樣不夠。
  • 我心又揪了一下…Joyce會如何回應呢?暴走嗎!
  • 快門食指,竟然興奮的震了起來。傳說中的武者震。




  • 此時Joyce的神情一切正常。ㄏㄟˊ
  • 這不是我認識的妳啊啊啊!




  • 親下去了。
  • 噢!
  • 雖然我討厭後製創作(惡搞),不過這張我喜歡。




  • 在迎接最後一套禮服以及本篇最大爆點之前,讓兩位小蘿利帶來一段插曲吧!




  • 兩羅莉竟然在我背後(是的這時候我在吃菜)battle尬舞
  • 靠…這張iso衝到1600了。


還好她們不是這樣battle



  • 而是這樣:不斷雀躍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小光喝到臉都紅紅
  • 然後爆點要來了。還記得之前提到有個一直逼他們要當眾親嘴的老兄嗎?
  • 原來他喝茫了…




  • 然後在台上脫光衣服
  • 替吹著口琴的小光爸伴舞。




  • 十八銅人演武的故事告訴我們,淺嚐即止。喝酒不只有礙健康,有時候還很糗。
  • 雖然腳骨可能瞬間可以很軟Q




  • Sabina和Joyce的合照




  • 還是合照
  • 小光你是喝了幾杯呢?好QOO


謝幕

  • 感謝你們找了我紀錄這一切。
  • 接觸攝影,不是因為我喜歡攝影。單純就是一次機會,我想留下老友聚首的畫面。
  • 紀錄身邊重要人事,是我的初衷。
  • 可惜拍了一年多,攝影眼始終未開。紀錄方式、觀看方式都很直接露骨,更別提構圖了。我覺得拍得很爛,感到抱歉。

延伸閱讀:

迎娶 Joyce @桃園尊爵

表姐的婚禮

表姐的婚宴 @水源會館

4 則留言:

  1. 可是這樣我有感動到啊......

    回覆刪除
  2. @ rose:
    那就只能敢謝你不嫌棄了

    回覆刪除
  3. 還是很謝謝那時候的你跟sabi從我準備結婚到結完婚的幫忙..
    也還好有這些照片紀錄,讓我不至於當個一片空白的新娘

    可能說過了..但是再看到這篇還是要再說一次謝謝:)

    謝謝你啦~Sleep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們讓我留下完美的回憶。

      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