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5月 07, 2011

湯居涮涮鍋


這條路上有兩家有名的涮涮鍋,各有支持者。這家的規模比較大。





造訪時間:2011/5月
餐廳名稱:湯居涮涮鍋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82號
電 話:07-229-7563
營業時間:11~14、16:30~22
價位範圍:160+
鄰近站:捷運文化中心站
曝光值(難拍度):6(中)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菜盤

  • 拍不到的背面,高麗菜給的相當多。
  • 拍得到的正面,大致上出現的配菜很常見;但是金針菇的份量比起別家,多了不少。


花枝漿鍋 180元

  • 比起一般涮涮鍋店再稍微大一點點份量。
  • 新鮮魚漿搭上花枝沒有腥味。
  • 不確定他熱量有多高,但是從鍋內判斷,幾乎沒有什麼浮油,相對清爽。


香嫩雞腿鍋 原價220

  • 吃得時候有特價活動,但是價錢我忘記了。兩鍋加起來是371元。
  • 冷凍切塊的雞腿,口感比起切片的組合雞肉好太多。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在江子翠阿官火鍋吃到的那種雞柳肉。


近拍

  • 這樣的冷凍整塊雞肉也是有缺點:加熱水煮還原的時候,容易失去彈性。
  • 如果不懂,可以吃一次新鮮的雞肉,再去簡餐店、網咖等場所,點個雞腿肉應該能體會。


飲料

  • 非常有誠意的附上三種飲料。
  • 我喝的是香茅綠茶,覺得香料味道強烈過了頭。不是記憶中習慣的味道。


冰淇淋

  • 小美冰淇淋小美冰淇淋!
  • 最讓我開心的是,我吃到了養樂多口味。耶!

總結一下:
價錢實惠相對於隔壁的千町,更加大眾價位。
不因價錢而縮減食材品質與份量。
有冰淇淋吃到飽以及多種飲料,大加分。
湯頭似乎帶著點胡椒味,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千町 日式涮涮鍋

太將鍋 一心店

辣匠 麻辣燙、鴛鴦鍋、龍骨鍋 @文化店

香港鍋匠 @漢神巨蛋(原阿官火鍋)

阿官火鍋專家 江子翠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