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10月 10, 2010

千町 日式涮涮鍋



又是一次聚餐。





造訪時間:2010/10月
餐廳名稱:千町 日式涮涮鍋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132號
電 話:07-229-1158
營業時間:11~14 // 17~22
價位範圍(每人):200+
鄰近捷運站:捷運文化中心站
咕狗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沾料

  • 花爸我已經到了怕死的年紀,所以我的沾料很簡單:醬油、醋、辣椒、蔥、蒜末
  • 已經不敢再沾沙茶了。



雞蛋
  • 每鍋都有附一顆雞蛋,沒啥特別,不過也算新鮮。



菜盤
  • 左方為直徑5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你可以發現份量不算少,而且裡面除了三粒丸子及蒟蒻之外,沒有別的再製品五色蔬菜到齊,相當有健康概念
  • 豌豆入菜盤也是我第一次見到。



各式丸子
  • 這三粒沒有好吃到會飄起來的程度;但是相較於冷凍再製品來說,他的新鮮度、口感都比較好一些。
  • 但是要注意,這三粒熟得都很快,一不小心就會過老。



澎湖生海苔鍋 250元
  • 綠色的海苔加上刎仔魚,味道頗好。這就是我的晚餐。



牛肉盤
  • 牛肉一共八片,以平價涮涮鍋來看,油花分佈的已屬不差。



牛肉近拍
  • 這是涮十秒之後接近全熟的樣子。涮成這樣,其實就有點可惜了;建議還有點略帶桃紅色之際就可以撈起來。
  • 這家牛肉夠新鮮,不錯吃。



鴨血 50元
  • 這是另外單點的,份量價錢衡量起來不錯。
  • 口感滑嫩,有入味。但是,這個味道其實很平淡。



高麗菜
  • 這家高麗菜會稍微幫你裁切。有些人,例如花爸我,就很喜歡把高麗菜剝碎來吃。



火鍋
  • 這是剛下鍋時候的樣子。其實我只是想拍給Sabina看我有乖乖吃菜。XD
  • 回到正題,為什麼說這家的料不錯呢?其中一個原因是當我吃完之後,浮渣相當少,和這張的清澈度不會相差太遠別忘了這可是有煮一顆蛋的情況之下。



粉絲
  • 這就是我的粉絲,不是FB的粉絲。(冷)
  • 這家粉絲有先泡過水了。如果你同我一樣愛吃QQ口感,鍋燙入鍋差不多30秒就可以起鍋。



飲料
  • 乍看之下,它是水。實際上他是檸檬片加上梅子的冰水。味道調製的不錯。
  • 吃完還有甜點:一碗綠豆薏仁。由於實在太普通,我就沒拍了。



Menu
  • 總結一下:
  1. 價錢以涮涮鍋來說是偏高價位了。
  2. 食材品質有水準
  3. 身為一個專業的胖子沒有冰淇淋,讓我好失望
  4. C/P值來看,值得推薦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太將鍋 一心店



村上屋日式歐風咖哩 @夢時代 2訪



辣匠 麻辣燙、鴛鴦鍋、龍骨鍋 @文化店



大爺 現宰牛肉涮涮鍋



嘻遊記 麻辣燙、臭臭鍋 高雄堀江店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