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6月 19, 2010

大爺 現宰牛肉涮涮鍋




電話:07-2515388
時間:11:30~14:30//17:30~24 農曆初二、初十六店休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75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菜單
因採單點制,這家比較適合3人以上來吃。



蘸料
蘸料有洋蔥粒、薑絲、蒜末、蔥、香菜、辣椒、醋、油膏、沙茶等等…



鍋底
這是基本鍋底。

除了肉之外,該有的都有了;但是卻少去很多人工加工食材。



花枝漿
新鮮,軟嫩好吃。



凍豆腐



綜合菇盤
我對菇類沒研究;不過我這盤份量蠻多的。真的還好我們有五個人。



牛肉
採用的是台灣的牛肉。
主打不灌水、現宰溫體牛肉。

我記得阿基師說過,不管紅肉白肉都有一個熟成期。
那,溫體牛肉不就都沒熟成?為什麼反而很能得到饕客喜愛呢?

事實是,
這家的肉放進網杓,輕輕涮十秒
玫瑰色外觀,帶有牛肉軟嫩香甜。一般切片冷凍肉完全難以望其項背。




綜合牛雜
有毛肚、心、肝、腰子
毛肚不太適合久煮,老得蠻快得;
肝的味道蠻重的,而且容易煮過老,要特別細心涮他。XD
腰子沒什麼腥味,可以接受,而且很新鮮。




綜合菜盤
當下我真的覺得很壯觀,好多啊…
而且菜況也都不錯。




最後一碗湯
好東西,從湯就可以看得出來。
這是吃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所舀起來喝的湯。
湯底的毛肚依稀還可見,這種乾淨程度,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冰淇淋
有免費冰淇淋吃到飽。
比較可惜的是種類較少。

如果你只有1~2人來吃,這家可能不是很適合。
但是如果超過4個人,我想這家
質相當不錯


太滿足了。這次聚餐大成功。
看這表情,Overall
我給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晚上看得玩具總動員3也一整個棒啊!(抱歉胡迪…)
很少看到將近2/3不停爆笑的一部片子;最後快結局竟然還有讓人落淚的梗。
皮克斯,真有你的!


延伸閱讀: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 中華店 [前金區]


老四川 巴蜀麻辣燙 中山店


清境之旅Day2 台中鼎王 精誠店


嘻遊記 麻辣燙、臭臭鍋 高雄堀江店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