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5月 09, 2010

嘻遊記 麻辣燙、臭臭鍋 高雄堀江店




時間:中午12:00~晚上24:00
電話:07-221-0156
地址:高雄市新田路122-1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概幾個月前,曾經吃過一次,印象還不差。
店內使用瓦斯爐而非對人體不好的酒精膏。(至少酒精膏會燻眼睛)



醬料
可惜了些,選擇性很少。就是沙茶、辣椒、蔥、蒜末,以及特製帶酸味的醬油。
我喜歡吃酸,但是我喜歡自己調整比例。



紅鍋
鴨血味道足夠,滑嫩度也及格;但是相形之下,豆腐的表現就差強人意了些。
紅湯也不太適合下肚

當天晚上,我和Sabina就鬧肚子了;友人T女則是隔天早上一發不可收拾。
我們不是腸胃差的人,至少吃老四川、鼎王之類的店家,不會有這種反應出現。
肉的部份,可能衡量價錢,給的比較節省一點。120元,好吧,我可以接受。
肉質等部份,略過按下不表。



白鍋
奶油味挺強烈。推測是用了營業用的鮮奶油之類的作基底。
料的部份比較令人感到遺憾
他沒有紅鍋大量豆腐、鴨血,取而代之就只有白湯。我吃完覺得很空虛。



白鍋的這些火鍋料,基本上紅鍋也都有。
白鍋真的是讓我有想要再吃隔壁潘將軍的衝動。



該下最後結語了。看看兩位女士的表情…
這家環境上,比較不是那麼乾淨。價位上倒是挺親民的。
味道上中規中矩,可惜吃完之後我們三人同時有不良反應。
加上一些key錯單的小小服務上缺失,overall我給她的評價是:
Average

延伸閱讀:
清境之旅Day2 台中鼎王 精誠店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 中華店 [前金區]
老四川 巴蜀麻辣燙 中山店
熱帶雨林 咖啡美食館
楊記小火鍋-光華夜市
陶一軒 新店民權店 [新店市]
囧…我是火鍋控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2 則留言:

  1. 辣匠吃了也很少拉肚子a...@@

    回覆刪除
  2. 已漲價了,最低消費110元起,附近很難找到車位,現連機車現都要收費了,前幾天去吃,不但漲價連鍋內料理也變少了,結完帳後才想到,原來店員肉片都忘了放了。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