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12月 15, 2009

楊記小火鍋-光華夜市


會注意到這家,是因為離職員工惡整老闆的新聞才開始的。



光華二路308號


這裡的價錢,非常的「平實」。我推薦綜合鍋,因為她多了肉片、粉絲、豆腐。
現在消費,招待白飯一碗。

放大圖片
泡菜鴨血鍋
請記住這家店微辣就足以媲美老四川…為了您的腸胃著想,不要點超過微辣以上的辣度。像我就很跩的點了中辣,換來肚子不適。這裡不是什麼麻辣名店,用的辣絕對不是先研究不傷身,才進而想辦法增加辣度。沒有必要逞一時口舌之勇(這成語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XD),虐待自己的腸胃。


放大圖片

綜合豆腐豬肉鍋

裡面的火鍋料相當實在大方。我想到的對照組就是瑞豐夜市的「池王」。
以前,池王也是料相當大方又多。現在,不但漲了價,給料似乎就比較…普通些。

味道上,池王和這家蠻接近的。Sabina的一票投給池王,但是論到C/P值,楊記比池王高一些。
我想,看見用龜甲萬醬油、牛頭牌沙茶醬、提供無限量紅茶暢飲這幾點來看,可以感受到老闆是有心在這個事業上。只是我很擔心她會不會因為成本太高而倒掉…

2 則留言:

  1. 呵呵~看了真讓人垂涎三尺..
    真想找機會去吃吃看,我很喜歡吃小火鍋類的美食。
    希望老闆可以維持品質,生意作的長長久久!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