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12月 14, 2009

品田牧場-中山店





高雄市中山二路507號1F、07-215-7072。廁所與大樓共用。官方網站


腸胃型病毒第二天,病情竟然幾乎感覺不到。這時候有人倦勤,我們就去吃了這家品田牧場。

上面這是品田的特色,官方網站有介紹
味道上,醬料似乎帶有「烏梅」的味道。想像一下烏梅+芝麻+豬排在口中的感覺吧。


由左至右依序微:
副餐:高麗菜絲。(無限量供應)可以搭配芝麻醬。好吃又解膩。
前菜:和風杏鮑菇。


粗勇一根擺在那兒,老實說,除了高級感之外,對於味蕾的衝擊似乎不大。




香酥雞肉咖哩
雞肉本身炸得很好?除了油沒逼乾淨之外都很好。XD
一定要搭配高麗菜絲,不然,會膩。(就說油沒逼出來啦)
品田很聰明的用一個金屬網格墊子盤子底下,讓炸功的缺陷,不至於不斷的累積在食材底下影響口感。你說,這是聰明,還是自曝其短呢?


傳說中的漬物。根本沒什麼味道啊…漬去那裡了。


金針菇茶碗蒸、蘋果冰醋

茶碗蒸,我覺得很普通,我媽做的比較好吃。不過Sabina竟然出乎我意料得很喜歡這道小品。
至於蘋果冰醋,Sabina以為可以無限量追加。找來服務生一問,得到的回答是:
「請加入網路會員,生日的食後會贈送600㏄喔~」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這豬排,厚度不錯,只不過真的是很「沙朗」,口感十足。建議趁早吃,一樣有沒把油逼出來的問題在。


這炸蝦,蝦頭被對剖下去炸,什麼黃啊漿啊!不用期待了。
好不好吃呢?這樣說吧,她比上閤屋之類日式吃到飽提供的炸蝦好吃些。屬於比較酥脆那種。



紅豆抹茶冰淇淋+水果茶

水果茶很普通,不過聊勝於無。我比較懷念異國麵坊的抹鹽水果茶。
冰淇淋看起來很大杯,實際上不是那回事。底下墊了玉米脆片,感覺很不大方。


紅豆抹茶冰淇淋
好吧,品質很優。看看這斷面:氣泡縫隙明顯很少,代表密度高。代表綿密口感跑不掉了,而事實上口感也的確不差。

總結一下,這家要吃飽,可以吃得飽。菜色處理的也在水準之上。C/P值相當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