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4月 05, 2012

祝我 生日快樂


How Could An Angel Break My Heart

生日,沒啥好慶祝。
八年來,第一次一個人生日單獨過。聽歌吧!




How could an angel break my heart
Why didn't he catch my falling star
I wished i didn't wish so hard
Maybe i wished our love apart
How could an angel break my heart

還記得第一次看見人舞這首,
舞姿令人心醉;但傳入耳中的歌詞
卻讓人心碎。





逢いたくていま

もう二度と逢えないことを 知っていたなら
繋いだ手を いつまでも 離さずにいた





see you 阿羅哈


再會我的愛人 再會就欲拆散 
不甘嘛是同款要上車






一年前的我
一生中最貴的一餐
最美的夜晚


一年來最顯而易見的轉變,除了照片只剩右邊這一半之外,大概就是外貌了。可喜,這是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我想對愛過我的、被我傷害過的,
家人、朋友…,說聲


抱歉,辛苦了。






加入粉絲專頁,就不會漏掉食記囉!↘ 三花‧宅 Blogger:花花爸+花花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5 則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