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5月 27, 2009

幫花花量體重、20磅FP貓沙、貓草玩具


瞧這睡相,不難想像花花最近肯定變肥了。小肥花!要怎樣測量她的體重呢?

我們都知道一個簡單的方式,先量自己體重,接著抱她一起量,兩者之差即為其體重。
可是,我就是不想這樣。於是我想到了一個方式:




我想如果那是補獸夾,花花為了吃飼料還是會義無反顧踩上去吧?( ̄▽ ̄#)﹏﹏
果然有乃父之風。

好的,進入今天的正題:

貓澡堂購入20磅FP松木砂,以及下面這個玩具:



照時遲那時快,電光火石之間,他們(貓沙與玩具)被侵犯了



喔喔喔~花花不要那麼用力抓我啦!


花花不喜歡吃罐頭、喜歡小麥草勝於貓薄荷;但是他也有貓的共通語言…抵擋不了貓草的誘惑


令人生氣的是…他似乎對玩具沒有太大興趣 = =|


貓澡堂


今早訪
貓澡堂,替花花添些必需品。



戰利品

很難想像有機車的置物箱能放的下20磅貓沙,而且旁邊其實還有正常雨衣、大鎖、長皮手套等雜物…
Rv真是買菜的好幫手,機車界的載卡多。

貓澡堂店內相當小,可能比我房間大一點點而已。應該比史蒂芬妮房間小喔。
店內貓口眾多,且有好多品種。而最重要的是,都整理的相當漂亮,毛色也閃閃發亮。

可惜這家的大標價是會員價,而要一次消費滿一千元才能加入會員;小標價錢看起來就不是那麼吸引人了。
可惜我錯過特惠時間:40磅FP松木砂只要6XX,換算起來一磅只要15塊多。而現在40LB是700元。
我拿了20LB包裝,會員400,非會員貴一點,450。算起來跟網拍差不多,還稍微便宜一點點。( ̄▽ ̄#)﹏﹏
同樣商品,家裡(道明)附近建國路上那家很大的店1LB算起來賣到35+,20磅也就是700…

雖然沒有很滿意貓澡堂要一千才能加入會員的制度(畢竟我窮),但價錢還是相當實惠。值得推薦。

電話: (07)236-0089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140號

營業時間: 11:00~22:30
美容時間: 11:00~19:00
營業項目:
● 貓咪住宿
● 洗澡美容
● 日用品販售
客訴專線:0911-004004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