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5月 27, 2009

幫花花量體重、20磅FP貓沙、貓草玩具


瞧這睡相,不難想像花花最近肯定變肥了。小肥花!要怎樣測量她的體重呢?

我們都知道一個簡單的方式,先量自己體重,接著抱她一起量,兩者之差即為其體重。
可是,我就是不想這樣。於是我想到了一個方式:




我想如果那是補獸夾,花花為了吃飼料還是會義無反顧踩上去吧?( ̄▽ ̄#)﹏﹏
果然有乃父之風。

好的,進入今天的正題:

貓澡堂購入20磅FP松木砂,以及下面這個玩具:



照時遲那時快,電光火石之間,他們(貓沙與玩具)被侵犯了



喔喔喔~花花不要那麼用力抓我啦!


花花不喜歡吃罐頭、喜歡小麥草勝於貓薄荷;但是他也有貓的共通語言…抵擋不了貓草的誘惑


令人生氣的是…他似乎對玩具沒有太大興趣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