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1月 19, 2010

兩貓合宿Day1


圓圓因為偷尿尿在Sabina床上,被趕出來。由我暫時「感化教育」。



由於高圓圓一直不敢從外出籠裡出來,我就趁機從上方幫他梳梳毛。才梳幾下,就完整一片出來…



死都不肯出來的高圓圓


上面這張大概是隔了一個多小時,我才開籠。
不過聽說其實應該讓兩隻貓分開隔離一天比較好?Well,那是有錢人家的作法,高圓圓、彭花花你們要認命。



彭花花去巡視領地。(順便哈氣)



這時候的高圓圓還很孬,完全不敢回應。(我要強調,是『這時候』)


反觀彭小花,只要經過就一定會著高圓圓哈氣。

一開始我覺得花花怎麼這麼兇,突然間,我想到其實花花是黔驢技窮。為了掩飾內心恐懼,只能主動出擊。
然而只是一直哈氣,久了也就沒用了。



衝到高處有利地點的彭花花



高圓圓趁機,溜進衣櫥的小格子裡。

高圓圓有尿道問題,本身又有七公斤的體重,我很擔心他不吃不喝會出事。於是我補了幾顆飼料在小格子裡面。
經過六小時,就是不吃、不動、不叫…

(待續)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