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4月 11, 2010

陶一軒 新店民權店 [新店市]




電話:02-89146887
時間:11~15 // 17~23
地址: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5號1樓

消費:
平日 午餐270 晚餐329
假日 329
加收10$服務費


這家有眾多連鎖分店。
每次回新店經過這家店總是高朋滿座,依我家人性格絕對不會耐著性子排隊,是故雖然離家很近,卻一直沒有吃過。
而這回,老爸特別事先預定了(我真不敢相信我爸會這樣做),謝謝俺爹爹。



菜盤
老實說,沒什麼特別的。會來吃吃到飽的火鍋,對這個應該都沒太大興趣。



龍蝦沙拉
色、味都不錯。只是我不喜歡這種吃起來沒有龍蝦感覺得沙拉,不知道裡面放的是什麼,心裡怕怕的。對我來說,這就是一堆美乃滋加上不知名應該是肉類的人工加工品而已。



福袋、排骨酥
福袋裡面包人工加工的魚卵漿;排骨酥肉質軟嫩,但是並不酥。味道上略帶點甜,加上類似勾芡or滷過的外皮,口感倒是不差,我很喜歡。


鱈魚湯包
這…直接入口咬下去真的會燙傷。
裡面的汁液真的比想像中還多;倒是鱈魚的部份一點也感覺不到。大概這個火鍋料是鱈魚漿下去做的吧?



活跳蝦
他們的蝦子,我保證有青。
因為放在桌上會一直跳啊跳!



(魚過) 魚
跟我在高雄常吃到的不太一樣。唯一相似的是都帶有膠質。



蟹身、蟹腳
SIZE跟路邊賣得蟹腳、蟹身差不多。「看起來」是蠻新鮮的,我娘吃了沒有特別說好吃或者不好吃,我沒吃也不知道該怎麼寫,我沒有痛風,不過這還是能免則免 Orz



鱸魚
這跟我在高雄吃到的鱸魚就更不同了。被支解成這樣,我實在認不太出來。味道上,沒有高雄賣魚湯的優秀。感覺冷凍有點久了。



起士包
就…用魚漿裹號稱加了起士的餡料。一口咬下,一樣會多少爆點漿燙傷你的口。



曼波魚皮
我第一次吃到這東西,實在很特別。沒煮之前看起來白白的,煮到一半未熟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反硬,如果你咬到有點硬,那就是沒熟。


煮熟的曼波魚皮
煮熟的狀態是一咬就會破,有點像豆腐的口感;但滿滿都是膠質。外觀上看起來有點半透明,類似蒟蒻。



培根牛


安格斯沙朗牛
唔~似乎沒有我在天饌吃到的安格斯好吃。這時候該說一分錢一分貨嗎?(天饌的要另外加錢)
不過還是有安格斯特別的牛味道,吃起來和培根牛的香氣就是不一樣。



培根豬肉
稍微有點肥,不要點太多,吃到第二盤你就會膩了。而且你的湯鍋會開始浮上一層油XD
色彩上感覺稍微不太對;不過味道上倒是很正常。



羊肉
腥羶味重了點…我喜歡吃羊肉,但是我只點了一盤。嗯…



客惟您霜淇淋
可以自己手動DIY。感謝老爸幫我手持,這醜醜的霜淇淋是我捲的。


如果要給他評價的話:
Recommended (JUST)







這次回台北除了處理一些事情之外,最重要得就是生日到了,回去給兩老看一下…


延伸閱讀:
天饌火鍋
楊記小火鍋-光華夜市
與阿宅聚餐@鍋神三越店、樺達奶茶總店
深海魚湯 龍膽石斑專賣店
生日快樂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