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12月 26, 2009

清境之旅Day2 台中鼎王 精誠店


從清境下來,第一站到了一中街晃晃。Anzel說這家是春水堂的人跑出來開的。



不囉唆,晚上到了鼎王精誠店。


久聞其名,之前只有吃過高雄的老四川,所以對鼎王有很大的期待。




牛肉看起來非常漂亮。可惜口感上還是破破碎碎,我也不過涮了十下……萬一那種一放就不知撈起來的,應該會大失所望吧!


手工包。不是很推薦。老實說,內餡有點像五花馬的水餃。在我心中,手工包會被我歸類到水餃類,從她的定價來看,相對之下c/p值不怎麼高。


鼎王的鍋底。
鴨血好吃!但是豆腐咧…怎麼不夠入味?完全不如高雄中華路的老四川啊啊啊!


嗯…鼎王的招牌川丸子是讓我比較滿意的一道。起碼耐久煮,也不會過老。

醬料部份,也只是簡簡單單的蔥、醬油(帶醋)、白肉鍋用的濃郁白醬(豆腐乳?)
跟老四川的蘸料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特殊一點的。

鼎王不得不提的就是:服務態度超好、SOP反應完善。

看到了嘛?這是從鍋底撈出來的東西。
我們請來了服務生,詢問這怎麼回事?
服務生:「噢~不好意思,那需要換一鍋鍋底嘛?」
眾人:「好…」

事情就這樣幾乎搞定咧!

沒多久,應該是外場的主管來了,說:「不好意思,那酸梅湯免費招待」


我只能說,他們誠意很夠,身段夠低,SOP反應夠快。最重要得是,我們不是澳洲來的。
比較妙的是,精誠店隔壁樓上,就是「鼎王總管理處」。
天子腳下尚且如此,恐怕我也不會再來吃這家了。

本文相簿:請點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