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12月 27, 2009

吐司先生美式餐廳



燻鮭魚班尼提克蛋。


官方網站:http://mrtoast.uuu.to/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1號 (營業時間am6:30 - 23:00)
電話:07-281-9756

店內二樓椅子是沙發椅…相當舒適。只是雜誌有點兩極:超潮的女性雜誌、超認真的經濟類雜誌。營業時間算蠻久的,不如帶本自己的書去囉!


班尼提客蛋,是這家的招牌。


半生熟的蛋,佐上特製醬料。喜歡的人,肯定會很喜歡。

我的燻鮭魚班尼提客蛋,還附上類似摩司漢堡的薯條、以及上圖的生菜沙拉、以及,似乎泡過水的柳橙切片。
如果要我挑剔這道的缺點,不論主觀上愛不愛半生熟爆漿蛋的前提之下:
1.缺乏味道,裡面味道最重的竟然是切片的薯條。
2.燻鮭魚,是100%全熟狀態…讓我大失所望。
3.價格偏高。

優點的話:
蛋處理得很棒。

再看一次圖片吧!一份有兩顆燻鮭魚班尼提客蛋(堡)



這是Sabina點的凱薩沙拉。
該怎麼說呢?凱薩沙拉不是應該用油醋(檸檬汁、英國黑醋、橄欖油)嘛…?怎麼送上來是味道超鹹濃的沙拉醬,而完全不見油醋醬?

這是她門的薯條,有別於「燻鮭魚班尼提客蛋」餐所附得薯條,這回呈現的是常見的長條形。
特色就是,除了表皮因為炸得關係有點咀嚼感,裡面的馬鈴薯,一整個是鬆軟泥狀。搭上炸過得表皮,在口裡咀嚼一點都不無聊。(以上仿作阿基師經典語錄)

缺點呢?就…炸功還需要努力一下,逼油還要再確實一點點。
優點:
以C/P值來看,相當不錯了。
蜂蜜芥末醬挺不賴的。
口感特殊,類似焗烤馬鈴薯那種鬆軟感受。

通常我不太拍店內環境的。尤其50mm 鏡頭在狹小空間一整個憋…so,不如當作意外驚喜,現場體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