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12月 28, 2009

清境之旅Day2 清境農場、動物嘉年華


牧羊人回去紐西蘭省親,最近取剪毛秀而代之的是趕羊秀、動物嘉年華。


上次看過了,所以也就沒有擠到前面去。
週日的人,還真多。


來說說「趕羊秀」吧!


在別人的照片裡,我發現牧羊人有時候是騎馬上山坡的。



而我們這次見到的,是他一步一步慢慢走上去。


剩下交給邊境牧羊犬表演。

羊群就像上了潤髮乳的頭髮一樣,服服貼貼,完全受牧羊犬的宰制。

Anzel 、FuFu

Sabina







噢~這是豬


咩~~~

你會不會冷啊!


羊毛大概很厚,可以把整個拳頭都塞進去。
質地也很軟,好棒!


不過他們討食的功力、以及認準手上真假飼料的技能,都灌到最滿了。


噢~有頭羊看見路人開始餵食別隻羊,馬上從山坡上頭,火速趕到人群堆裡討食。XD


蓋上印章,出了牧場,朝「馬術秀」的所在地:觀山牧場前進。
途中,會經過圖片上的一個小小商品走廊。


裡面的蜜蘋果蠻好吃的喔!老闆也都很大方的切片給試吃。
BTW,這張怎麼會拍成這樣…我蠻喜歡這張得色調感覺,果然我只對吃的在行。XD

噢~這是我指明要吃的:雲南擺夷豆腐。
裡面有塞酸菜等佐料。好好吃>////<
很多汁…多汁到淋到我得DSLR!!!我的沒有防滴功能,瞬間嚇死我Orz

其他小販。
我相信不難吃。只是,這些平地就能吃到的東西,比較難讓我掏出荷包買帳。


我要廣告代言費啦~


OK,馬術秀,從此入。




瞧…寒流來,遇到這種大霧,實在是很OOXX
測光難就算了(因為隨時會從直射光變成、擴散光、柔光…是隨時喔)
拍起來就是「霧霧的」。Orz

FuFu手上拿得是羊奶。買一送一聽起來很棒吧?
其實一瓶50,兩瓶還是50。感覺起來像是先拉高定價再打折的手法。


你看,霧又退了。


只不過一下子,把相機調成傻瓜模式交給FuFu拍,霧~就~回~來~啦!阿阿阿阿!!!

呼,清境兩天一夜之行,沒想到可以拍這麼多這片,廢話這麼多篇文章。
總的來說,非常開心。雖然過程中有些不完美,例如霧太大,完全打消走步道的意願。這些都能轉化成為再度造訪的動力。XD

本文相簿:請點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