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12月 29, 2009

街貓直擊+瘋狂教書四小時(連續)

嗨,小白花,好久不見了。這兩個禮拜你去哪兒撒野呢?


你知不知道整個12月的週日,我都背著相機去堵你呢?
連續兩個禮拜失蹤,著實害我擔心了一會兒。


上週日是個瘋狂的日子。
因為上上週日,我調課沒上,跑去……嗯(有看網誌應該就懂)。
於是國文老師就連續上「四小時」。這週輪到我的社會科連續上「四小時」。

一入補習班,導師、學生相繼告訴我上週的「景況」。Oh my God!還好我早有準備,已經想好對策了。


「你們會不會睡著」

看起來是不會。XD


早上八點,笑得還夠燦爛。


大概是F1看太多了,我決定今天上課採取「進站三次」的策略。(也就是下課休息三次)
佐上大絕招:老師請喝飲料!
反正,你們不睡著,能認真上課,也算值得。加上,聖誕、過年嘛,大家開開心心比較好。


「老師真的要請喝飲料!?」
廢話…


「這怎麼好意思呢?」
科科…


妳在睡覺嗎?(其實是下課在看報紙)

哈,ㄩˋㄓㄤ,下次打牌不要罵髒話啦!我拿到鐵支+同花大順也只是運氣好。XD


噢…這張照片,妳應該有滿意了吧?

很開心,這四個小時都沒人睡著。
中午下課的時候氣氛也還保持在很high的狀態。 fabulo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