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10月 28, 2010

表姐的婚禮


上週(10/23),花爸我北返去紀錄表姐的婚禮。





帥氣的新郎


  • 可能是現場唯一比我還緊張的人。





  • ▲突然很想問,為什麼要撐傘啊!難道是…?科科





  • ▲點上蠟燭





  • ▲花童入場





  • ▲新娘入場





  • ▲It's about time








  • ▲這是一場基督教婚禮





  • ▲請來了硬朗的九旬老者來祈禱





  • ▲王哥夫婦讀經





  • ▲我很想拍到眼淚。這種紀錄就是要拍撒狗血的眼淚啊!結果表姐都不縱情大哭 Orz





  • ▲你看,笑得開心的咧!說好的眼淚咧!?





  • ▲這時證婚人已經在台上了





  • ▲這是笑還是哭?





  • ▲表姊夫:「我沒哭!只是鼻子流汗了
  • 阿姨在背後笑得好燦爛,其實我一直很期待拍她哭欸。XD





  • ▲進行到證婚階段。有沒有人反對?





  • ▲再一次,有沒有人反對





  • ▲欸欸!再不哭我要反對了啦!怎麼拍啊(翻桌)





  • ▲交換戒指








  • ▲恭喜





  • ▲父母瞬間的表情





  • ▲掀起了妳的蓋頭來





  • ▲讓我來看看妳的臉





  • ▲妳的臉兒…○★○啊!





  • ▲噢…





  • ▲這兩天,是我看過阿姨夫婦最開心的兩天。





  • ▲交給你了





  • ▲別再叫邱爸爸囉!是爸爸!





  • ▲幫表姐拍照是件苦事。要忍住自己的濫情,完全專注在紀錄之上。





  • ▲雖然我是男的;但這時候我也很感動。





  • ▲接下來還有餐會





  • ▲看這張,就知道將來地位了。表姊夫…老婆永遠是對的喔! XD





  • ▲千錯萬錯都是老公的錯。





  • ▲簽名會
  • 早上,拍完婚禮,晚上還得趕去桃園拍「第一場」喜宴。
  • 本來一直擔心自己會拍不好,從來就不喜歡拍人,從這部落格幾乎沒有人像照片照片就可窺知一二。
  • 萬一拍不好怎麼辦?總不能叫他們!@#@!$吧!這念頭讓我緊張了好幾天。Orz


Anyway,一切都很完美。祝福你們。
小舅,I miss you so much. 綿綿結婚了,希望你在天上能看護她,一起分享喜悅。


下載完整大小照片,請至相簿。 →點這
Day 1 婚禮
完整照片投影片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1 則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