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10月 27, 2010

凱旋一路肉圓





自從花爸我寫網誌開始,發現PTT上有很多23巷的鄰居。這家店就是鄰居推薦的名單之一。




造訪時間:2010/10月
餐廳名稱:凱旋一路肉圓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凱旋一路137號旁
電 話:-
營業時間:至中午,或賣完
價位範圍(每人):8+
鄰近捷運站:捷運文化中心站
Google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肉圓 一粒8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我點了五個。
  • 配料如香菜、蒜末、辣椒等,可以自由選擇告知店員添加。



剖面
  • 這家肉圓狀似荷包蛋。中間突起,兩邊扁平。
  • 肉餡不大,有點可惜。皮身因為部位不同導致厚度不同,有不同口感。花爸我不喜邊緣過厚處,太厚實的皮身,吃起來不夠軟嫩。
  • 你可以看到左下方的醬汁,顏色頗深。這家的醬料帶點焦香味,鹹度倒是不強。



脫光光
  • 你可以看到,排除邊緣不談,其實她的肉圓皮非常的薄。
  • 我好像都沒提到肉的部份?肥瘦比例搭的不錯,不會滿口都是雞胸肉口感的瘦肉。只是醃漬的味道比較不合我胃口,他比較清淡些。



四神湯 25元
  • 湯的顏色比較淺而偏白,帶點中藥香,沒有什麼藥酒味。豬腥味也抑制的很好。
  • 豬腸雖然不是每一段都如圖示如此乾淨,卻也相當認真處理了。
  • 比較可惜的是,豬腸大約十小段左右,份量偏少。



  • 攤位隱身在民宅騎樓。所以只有開中午之前。
  • 總結一下:
  1. 味道、食材處理都不算差,中規中矩。
  2. 一粒八元,在這個區域也算能夠接受的價錢。
  3. 倒是一碗25圓的四神湯讓我有點失望。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台中肉圓



三塊厝肉圓嫂 少見的滷肉圓



尤家 5元肉圓



武廟肉圓



美食情報交流區,請推薦好吃情報!!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