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11月 04, 2010

表姐的婚宴 @水源會館



  • When I was just a little girl, I asked my mother, what will I be.Will I be pretty will I be rich? Here's what she said to me 
  • 當我還是個小女孩,我問媽媽:我以後會做什麼呢? 我會很漂亮嗎? 我會很有錢嗎? 媽媽回答我說:






▲點來聽吧





  • Que Sera Sera.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The future's not ours to see. Que Sera Sera.What will be will be.
  • 世事多變化,世事難預料,未來不是我們能夠預見的。







  • When I grew up and fell in love. I asked my sweetheart what lies ahead. Will we have rainbows day after day
  • 當我長大,談了戀愛。我問我的甜心:未來的路會怎樣呢?我倆是否能每天過得精彩?







  • Here's what my sweetheart said.
  • 我的甜心是這樣回答我的
  • (感謝表妹客串演出)





  • Que Sera Sera.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The future's not ours to see. Que Sera Sera.What will be will be.
  • 世事多變化,世事難預料,未來不是我們能夠預見的。





我阿姨


  • 開心的進場。



邱陶之喜





新娘子


  • 這裡是新娘休息室,怎麼會打扮成這樣俏皮咧…



狗!


  • 我是說有隻狗。
  • 這是新人精心策劃的節目,馬上就要登場。



入場


  • 牽著狗跑一桌一萬七的高級宴會場所,實在很新鮮。
  • 當下現場很High。



合照


  • 新人彼此是因為這隻狗而結下良緣。
  • 於是,婚宴的時候,就把他(媒人)請出來介紹給大家。



換裝


  • 所謂的婚宴,就是不斷折磨新人(娘)換衣服的場合



專業的錄影


  • 這應該是請來的吧?拿著L鏡DV連拍兩天,超強體力魔人。
  • BTW,這張背景布幕上,看起來最小的…是我欸 XD
  • 那張照片不是擺在我家嘛?



大舅舅致詞



大舅,以及他的舅舅


  • 也就是我舅公。
  • 客家人是不是特別愛唱歌啊?雅豬婚禮也有人唱歌,綿綿結婚舅公也高歌幾曲呢。



逐桌敬酒


  • 嘿嘿~平平~



小遊戲


  • 前天拿到節目單,看到這個遊戲的時候,我好慶幸自己是來拍照的,不用玩。XD





  • 新娘表示:「開玩笑的,怎麼捨得給你們親咧!」





  • 新娘子暱稱為綿綿,所以她準備了一堆棉花糖作送客之用。





  • 終於把婚禮與兩場婚宴寫完了,祝福你們平平安安,長長久久。




延伸閱讀:

表姐的婚禮

表姐的婚宴 @桃園
完整相簿:
Day2 水源會館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