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11月 02, 2010

表姐的婚宴 @桃園




  • ▲經過早上的婚禮之後,他們放的超開。








  • ▲來張女方這邊的合照







  • ▲這瓶是廠商那邊準備的。不會很貴,卻很有紀念價值。我們這桌收了好多走。XD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現場伴奏
  • 噢,我想這應該是長輩們要求的吧?







  • ▲我表姐是婚前激瘦4kg好嗎?絕對不是我剛好看到醫美診所「五點推拉」的DM啟發靈感的。別再以訛傳訛了。(認真)







  • ▲分喜糖的時候,小娃兒一擁而上,非常…恐怖。
  • 我沒想到現在小孩子這麼識貨,有人不拿糖,反而把裡面的玩具熊給拿走了。XD







  • ▲舉手發問,除了新人之外,有人喝到這些酒嗎?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這樣喝,落伍了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來,我餵妳喝」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奇怪,明明是表姐婚禮,為什麼大舅舅這天也超High的?難不成平平好事也近了?(誤)




延伸閱讀:

表姐的婚禮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