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11月 02, 2010

天氣冷.週年慶




名符其實的四腳獸。






  • 天氣變化,問花花最準。當她開始狂吃,大概就是要變天了。當她開始鑽棉被,不是天冷就是要下雨了。





  • ▲花花表示:「沒化妝,不接受採訪」





  • 花花爸表示:「我就是要拍咧!」「賣女兒才會有人點閱啊!Yooooooooo」
  • (吐舌)





  • ▲其實,週年慶了沒?貓也很清楚喔!





  • ▲我不記得有買這隻啊! XD




延伸閱讀:

貓隧道

感情超好的咧 -我女兒花花

[開箱文] Ritter C5 寵物電剪

新年到,應景招財貓。 招財貓左右手之謎?

那些鐵道貓教我的事- 閃燈請別直打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