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8月 21, 2010

感情超好的咧 -我女兒花花





  • 這是我女兒花花,一隻混到金吉拉的三花米克斯貓。

  • 兩年前從貓中途領養來,沒想到現在感情已經如膠似漆了。

  • 平常他就這樣跳上我的電腦桌,陪伴著我…




  • 別被天真無暇的外表欺瞞了。張無忌他媽曾特別交代說:
    「要特別小心正妹」




  • 你看,花花就很習慣性的擋我螢幕。
    我相信貓奴們一定會說,這很正常。

    那請看看下面的影片…






  • 那這個就不正常了吧?除了我的雙下巴之外,就屬花花最搶戲了。

  • 完全沒人注意到轉完所花的時間 Orz 好不容易sub 30秒。




  • 雖然常常會被花花破壞事情,但是有她不離不棄陪伴真的很幸福。



延伸閱讀:

那些鐵道貓教我的事- 閃燈請別直打


混血肥美短→懶貓圓圓


舌燦花花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