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8月 21, 2010

小小Caffè 空間Design



造訪時間:2010/8月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65號
電 話:(07) 2811920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50+
鄰近捷運站:信義國小、美麗島
咕狗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菜單



菜單.2



手工漢堡排套餐 160元

  • 你可以發現到,桌子是原木桌子,而且表面沒有處理,還會吸水。
  • 整個套餐只能用繽紛來形容她的外觀
  • 筷子、湯匙、桌布的選用,感覺得到用心與質感




涼拌山葵

  • 這應該是涼拌山葵吧!我完全不敢碰它Orz
  • 不過後方的蛋捲我有吃。很多汁,但是沒有我期待的微酸、微甜味道。




和風沙拉

  • 這套餐剛端上來的時候,我傻眼了。因為花爸我是不太茹素的人

  • 為了續命,冒著可能會反胃到吐的風險,我吃了這沙拉第一口。
    哪知道吃一口下去就停不下來了。連我最討厭的小玉米都嗑光。



漢堡排、米飯

  • 這實在很醋咪,有白飯以及雜糧飯(其實這好像完全沒有飯)。



雜糧飯

  • 他裡面沒有飯;但是我超喜歡。
  • 味道甜甜有嚼勁。



漢堡排

  • 雖然他不大個;但是卻很飽滿。
  • 澆淋搭配的茄汁,真的很誘人。




漢堡排.斷面

  • 菜單上寫著:鮪魚20% + 豬肉80%
    看到這畫面,誰還管你幾%,
    吃就對了

  • 味道上我喜歡,鮪魚增加了口感順便也解豬肉的膩,
    造就了一個多汁好吃的漢堡排。


青茶

  • 套餐有附一杯青茶。你可以發現,店家沒有放一堆冰塊來cost down,
    相當有誠意。

  • 茶喝起來也不會苦澀;可惜的是這味道比較淡了些。



甜點

  • 「小小」這家店的甜點絕對不是隨便敷衍。

  • 我很喜歡這個可可奶酪。
    你可以感覺得到,那些用來定型的膠、洋菜等等,放的比例非常非常少。




  • 這裡正在舉辦攝影展。
    裡面有兩位的作品我蠻喜歡的,也有一定水準。





  • 希望有那麼一天,我也能來開個攝影展。



  • 會來這家是因為同樣愛吃的友人推薦;
    另外就是正巧8/30之前有攝影展,來一家店滿足我兩種興趣,值得。
  • 從裝潢、服務、到餐點水準都很不錯。
    只是社會是現實的,衡量價錢除了C/P之外還要看純粹的單價。
    160元即便我覺得C/P很OK,但是對於一些人來說可能高了些。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我在349空間 健康烹調


陽光泉源 輕食、咖啡、午茶、飲料


龐奇 PUNCH


童話 創意義式料理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