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7月 31, 2010

龐奇 PUNCH




電話:07-223333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9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匈牙利極品牛肉飯 90圓
老闆,有沒有什麼拍起來比較好看的?
等了一陣子,然後這就上桌了。

從這張圖,
你可以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芡汁附滿米飯,而盤子周圍卻乾乾淨淨。盤內沒有多餘的芡汁。


牛肉
來看看所謂的極品牛肉。
這牛肉吃起來與三商巧福極為相似。
並不會很老,只是也談不上嫩,而且肉會卡牙縫。
味道上,相當清爽。主打牛的濃重味,調味料沒有搶走風采。


近拍
接著來談談
餐飲之本,米飯
承開頭所說,芡汁附滿米飯,這張圖應該可以清楚的顯示。

上面配搭的有紅蘿蔔、青花椰菜、甜椒、馬鈴薯。

紅蘿蔔有燉煮入味,其餘非我所好。



米飯特寫
優秀的米飯,應該做到「顆粒分明,入口軟糯」
請注意這張照片正中間,凝視大約兩三秒
接著你會發現這米的心。
他並沒有煮熟。然而心之外的部份,嚐起來已經快要乾掉。

我有兩次遇上這種米飯的經驗:
其一,在家裡微波;其二,使用那種速食自熱式餐盒。

總結:
這是一道用心;但是不及格的料理



這不是奶茶
加80圓升級套餐,可以選擇飲料及炸點各一份
他真的不是奶茶,它是一種高熱量飲品。


這不是奶茶近拍
你可以發現,冰塊的量挺不少,應該很適合炎炎夏日飲用。



帶皮半月脆薯



醬料
左邊是比可果美更為清淡的蕃茄醬;其右是疑似塔塔醬的鄉村醬。
說疑似,是因為他比較偏美乃滋,不像一般塔塔醬的濃郁風味。



帶皮半月脆薯.斷面
裡面完全軟爛,就像燜煮已久一樣。
外層裹上的粉增加脆度。因為很薄,所以不會覺得有負擔。



基本上油度控制的不錯。只是鄉村醬可以再酸一點,比較不會膩。



手工牛肉起司堡 90圓
左方是套餐加點的「超營養雞排」



超營養雞排
我很失望。很少看到比豪大大雞排還要薄的雞排。
看過業主的網站之後,覺得應該是我帶賽。
那,是不是可以控制一下品質?
嚼了好幾口,我才能確認他真的不是碳烤高雄大黑輪。



超營養雞排.斷面
我特別挑出比較厚,能搬上檯面的一塊。
誠心不推薦套餐加點這個。
麵衣口感類似高雄大黑輪,也就是說,油潤過頭了,一點也不酥脆。
肉質口感我說不出來,咀嚼再三,可能無法感覺到她是雞肉。



手工牛肉起司堡
回來講這個堡。很典型的美式漢堡,量大,料多。
洋蔥和蕃茄另外擺盤,避免有些人不想食用,也算是貼心的想法。



牛肉
看這畫面,很難不想吃一口吧?
牛肉中,調味料的味道其實並不重;主要就是牛肉味。
牛絞肉稍微乾了些,其實可以更大膽一點,保留更多肉汁。
基本上處理的不錯,沒有筋、肥肉這些突兀的東西。



斷面
店家會附上漢堡紙(背景白色者),吃起來不用怕手髒髒。



漢堡皮
表皮烤得酥脆;但是不會過老過硬過乾。



布丁奶茶冰沙
用啤酒杯裝飲料,份量自然不可小覷。



我喝的出來她是奶茶;但是布丁味道,抱歉我真的感覺不太到。
她跟我熟悉的統一、味全布丁味道都不太一樣。
反而是有點涼涼草藥的感覺。
排除布丁這件事,我是挺喜歡這杯的。



MENU

這家經營者應該是PTT鄉民吧?相當有心、用心,服務滿分。
裝潢明亮大方,讓人能放鬆其間。
然而還是建議,寧缺勿爛,不擅長的東西,真的可以大膽放棄不要作。
漢堡和飯類在味道評價上的落差實在很大,這對於店家絕對不是件好事。
也因為老闆是鄉民之故,我不想吃一次寫一次,免得到後來失真。
所以在連日大雨的情況下,三天內吃了兩遍才能寫完這篇。
一個人寫食記,寫一篇有參考價值的食記,真的很辛苦。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僅限漢堡、半月薯、飲料)

延伸閱讀:

MICHINO DINER 美式餐點


法琪亞諾 餐坊


吐司先生美式餐廳


春蘭割包


勞工公園 高媽媽肉餅、煎餃、生煎包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