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6月 17, 2010

法琪亞諾 餐坊




電話:07-3228359
時間:平日6:30~16、假日8~14。週一店休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北平一街160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由於面交索尼18-55KIT鏡頭之故,我無意間發現了這家店。



菜單
價位基本上相當親切;不過有低消50圓。
有美式早午餐、義大利麵、漢堡、潛艇堡、貝果…等等



特製濃湯



味道上,我不覺得他有很濃郁;

反而是灑上的香料,以及碎麵包實在討我歡欣。
少了這兩樣,這湯其實在平常不過。



南洋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帶點辣,麵條很彈牙。
不過如果不仔細看,大概無法猜出來這些是什麼料。
份量不小,可惜湯汁多了點。在捲麵的時候要特別小心湯汁濺灑。



嫩汁雞塊



是不差啦,只是比較沒特色,而且也沒嫩汁可言。
Costco的紅龍雞塊還是比較值得吃。




法琪亞諾牛奶糖鮮奶茶
用的是純鮮奶,這奶泡很香。



喝起來真的有牛奶糖香 XD
挺不賴的;可惜冰塊多了點。




店裡簡潔明亮,讓人很放鬆。
可惜座位不多,用餐時間滿滿滿。

味道上,超越一般。這個價位,我覺得相當划算。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意窩子 義大利麵


捷克老爹餐館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