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2月 21, 2010

意窩子 義大利麵




營業時間:11:30~21
電話:07-2231313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尚義街33號

Google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櫃台前的裝飾。(是樹?)
左下角可以看到它們所用的茶包品牌。









菜單。



這當然不是菜單,是在點菜ing




雖然不到70元;但這小pizza可一點兒也不含糊





噢!怎麼可以這麼地好吃?吃過之後,完全不會想再吃好事多、跟兩家連鎖pizza店的pizza



我找到美味的因子了。
那就是餡料和博脆餅皮搭配得當的黃金比例,
讓你不會覺得吃pizza像在啃溼軟麵包;
讓你吃到食材的美味、吃到起士帶來的香醇濃郁、
讓你吃到軟嫩之外卡滋卡滋的餅皮。
咀嚼在口裡,一點也不無聊。緩緩入喉,也不會讓胃老兄感到負擔。


接下來是義大利麵時間。
老實說,我不是義大利麵控,姑妄言之,各位姑妄觀之。



野菇雞肉青醬

Sabina點的,結果她不喜歡這味道。囧
我覺得,香味稍淡了點,偏九層塔的感覺。



醬汁部份,則比『台式義大利麵』的超多湯湯水水保守些。
在台灣,大多數義大利麵醬汁多到誇張的程度。
在義大利,那種另外會被歸類到湯麵裡去,當地的義大利麵醬汁其實不多。
(以上皆為傳聞,不要戰我)




海鮮墨魚汁燉飯
MENU上有店家推薦的小標示


這是我第一次吃墨魚汁燉飯。所以也不清楚是不是這類食物味道皆如此偏鹹?
雖然不習慣;但十分好入口。

飯的部份,不會出現硬米粒這種失敗的情況。



咖啡、紅茶

從前述照片可以看出這家用的茶包相當優秀,喝起來也比一般餐廳營業用大包裝濫竽充數的好上許多。



不起眼的小地方,反而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尤其這家的價位比同類型來的低廉的時候,更愈發驚艷。



不含糊的飯後甜點。
酸酸甜甜,不是廉價洋菜粉泡泡那麼低俗。
在低消費餐廳吃到認真的料理,從點心到收尾的甜點、飲料,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這家店,我應該還會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