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6月 22, 2010

MICHINO DINER 美式餐點



時間:週一公休
電話:07-216229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79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朋友聚餐,結果他選了這家。
傳說中,自從被人在博客介紹之後,生意整個興隆了。



Root Beer
這是沙士。送上來的時候我大驚,因為我不會喝酒(即便是啤酒)。



套餐.濃湯
這湯濃的程度,可能是我吃過裡面的前三名。
挺飽口的。



濃湯.近拍
你可以看得出這湯有多黏稠。
可惜上面放的麵包不是很優。Orz



生菜沙拉
很乾淨,蠻漂亮的;可惜量比較少。



漢堡
真的是蠻大的;不過我比較窮一點,這種一客超過150的漢堡,比較點不下手。
這是友人點的。



漢堡.斷面
我無視他詢問要不要拍斷面;直到快吃完才說:「來拍斷面吧…」
XD 看這殘缺的樣子,應該是不錯吃。



炸雞柳
印象中,這好像是90圓。
給我的感覺是,柴了點、油點了。最後一塊,甚至沒人想吃他。
這對我們來說是很詭異的一件事。
In short,不推薦。



雖然失焦了,不過還是還炸雞柳一個公道。
他還是有很多汁;只是口感就是柴…



派對三明治
我點的。除了價錢之外,我都還挺滿意。
(窮人一枚)



起士味道很濃,顯然是加了不少進去。
而土司皮烤得很脆(離烤焦也不遠了 囧)
吃起來有土司的焦脆、蔬菜的清脆、起士的綿香、醃黃瓜的軟中帶硬,以及…(以下略)
實在很有層次。

味覺上,除了上述這些之外,
還有洋蔥、蕃茄。完全不用擔心會膩口。
(不過會臭口)


不過,不過…
三明治,我還是會選擇349的三明治。搭手工現泡咖啡才100圓 Orz
而且鮪魚用料相當高級。

不錯吃,服務也算勤快。只是空間小了點,單價不低;如果不是聚餐我大概不會再來。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聚無好聚。
吃個飯,帶D90、D700來示威幹麻? XD
欺負我的孱弱機身(Sony α330)就對了。
我很想要你們的機身;不過,我覺得技術還不到使用他們的時候。(唉)



延伸閱讀:

捌樓 異國美食館


我在349空間 健康烹調


法琪亞諾 餐坊


意窩子 義大利麵


捷克老爹餐館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