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7月 29, 2010

陽光泉源 輕食、咖啡、午茶、飲料(已遷址)





時間:12~14 // 17~20:30
電話:07-226520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8-4號(左為舊址,已遷址)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加味水
一坐定,服務生就送上這杯水。
會來這家,是因為突然發現有人在我網誌裡的google搜尋bar裡打入這家店。
我在這家斜對面大樓教家教了一年多,竟然都沒發現它。



書報雜誌
從理財到八卦雜誌都有,很適合打發時間小憩。



香蒜雞腿三明治 大 90圓
出發前爬文,鄉民們對這家的漢堡似乎頗為推薦。
可惜我點餐之時,漢堡剛好賣光了。

只好選擇第二志願,大型三明治。

他們的官網有這樣一句話:
大份三明治的規格是:(長12cm 寬10cm厚6~8cm)X4塊。
總而言之就是外面一般的總匯三明治x2



高度示意圖
圖中鏡頭蓋直徑為6.2公分。



寬度示意圖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
可以把牙籤隱藏起來的三明治
上一回是在主打健康的「我在349」。



香蒜雞腿三明治 斷面
接著就來解剖這大型三明治吧!



除了一定會有的蔬菜之外,追加了小黃瓜及水煮蛋。
兩種配料分別各佔一半(2塊),吃起來有稍許變化。

值得注目的還有粉色的美乃滋醬。吃後感覺,稍嫌厚重了。
三層土司都各塗上一層。
好在三明治裡的蔬菜夠清爽,不至於膩。



香蒜雞肉.特寫
雞肉不柴,且多汁(如圖)。
吃起來還蠻舒服的;只是我沒感覺到香蒜。



玫瑰奶茶 40圓
喝起來的確是有玫瑰味;只是我覺得偏化學味道多一點。
喝了好幾口才慢慢習慣它的味道。



左邊是Sony 16-105鏡頭。這一杯的份量相當地多。




水果鬆餅 60圓



鬆餅斷面
這家的鬆餅火候掌控只能說普通,表皮還是有點死硬;好在內層是鬆的。



吃了一半的水果
裡面有
聖女蕃茄、蘋果、水梨、奇異果、香瓜
比較令人訝異的是,除了聖女蕃茄之外,其餘水果都但有淡淡地甜。
究竟是台灣水果得天獨厚;抑或是店家眼光獨到;又或者是有什麼特別的處理方式,就不得而知了。


這家座位不多,店內空間狹小,且有些桌椅不穩,都是需要改進的地方。
而份量無敵價錢不貴的三明治、具水準的食物品質則是他的優勢。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我在349空間 健康烹調


Lab Bar + Cafe 法式薄餅


春蘭割包


勞工公園 高媽媽肉餅、煎餃、生煎包


MICHINO DINER 美式餐點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