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7月 21, 2010

春蘭割包



電話:07-2017806、07-2819831
時間:10~2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5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割包外觀 40圓
左方為直徑5公分之鏡頭蓋。
可以感覺得出來,這割包份量不小。好一個東方漢堡!!



割包皮
嗯,真的是割包皮。相當蓬鬆且軟。略帶麵香,咀嚼後可以嚐的到甜味。
鬆軟度,直追花卷類;但是卻沒有花卷類的黏牙黏稠感。



斷面
一不小心,咬了三大口之後才想起來要拍斷面。
綜合來看,餡料和包皮比例大約是1:2。

加上包皮屬於鬆軟好咬那種,吃起來相當協調。



內餡.香菜末
裡面有放香菜末,不喜歡的人可要注意一下囉。
基本上加的並不多,反而可以解點膩,增加一些味覺的層次感。
而且有先特別切碎,吃起來也比較不突兀。



內餡.酸菜
酸度不甚高,甜度倒不小。咬起來脆脆,增加了口感。




焢肉
有分焢肉(肥肉)、赤肉(瘦肉)、綜合三種可以選
比較特別的是,竟然有素割包

這焢肉,真的是肥到我一整個開心。

雖然說是肥肉,但是依然連著部份的瘦肉。
而這瘦肉則是相當的軟,舌頭一頂就可以化開。
最重要的是,滷的很夠味!!



黑豆漿
這家有許多養生飲品可以選擇。
而且多數標榜有機,自己生產。



魚丸湯 30圓
其實店家並沒有長時間準備好湯類。
當我點了魚丸湯之後,才通知後場廚房開始煮。
端上來,湯頭呈現白色不透明狀。
嚐起來有淡淡的鹹味並且感受的到不只是清湯。



在我納悶之餘,發現了讓清湯變好喝的秘密。
原來他放了醃漬過的筍。
難怪可以短時間煮出淡淡鹹味好喝的清湯。



魚丸
我對他的感覺,止於新鮮。
其餘諸如口感之類,只能說一般水準。
這碗湯,其實根本不需要魚丸就很棒了。

40圓不能說便宜;但是衡量品質,我覺得相當划算。
除了新堀江那攤漲價過得割包之外,這家春蘭,應該是相當值得推薦。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延伸閱讀:

OPEN小將魔法主題餐1店@夢時代B1


勞工公園 高媽媽肉餅、煎餃、生煎包


北海道 豚肉起士飯糰卷 @夢時代B1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