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7月 14, 2010

北海道 豚肉起士飯糰卷 @夢時代B1




時間:同夢時代
地點:夢時代B1


廣告看板
如果你逛過夢時代的美食街,尤其是靠近北海道食堂這頭,應該會注意到這攤。



原始樣貌
培根豬肉裹著飯糰,在鐵板上煎烤。
怎麼可能不注意到他?



烹調中

尤其他散發出來的不只是焦香,還帶有醬油的鹹香。



鐵板上的飯糰卷眾
不免俗的也上了好幾回電視新聞介紹。



第二道工序
煎烤好之後,還要經過這道照燒的手續。
這醬,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甜。



準成品
看著我快門一直按按按,店員竟然冒出一句:
「其實你可以不用拍,網路上已經很多了…」
唔…我知道你們很紅;我只是單純想練習拍照而已Orz



成品
最後成品長這樣。你可以決定要不要加美乃滋、調味粉
到目前為止,我對他都還充滿著期待。




豚肉起士飯糰捲
雖然可能有點難辨認,不過這有加了起士。
吃下去,我後悔了
豚肉被煎到完全焦脆,基本上已經不是肉的質感
而裡面的
飯,綿綿稠稠。如果你期待的是烤飯糰的焦香,那只能說遺憾了



豚肉起士飯糰.特寫
飯糰口感類似「燉飯」,而起士味道不重,有點虛無飄渺。
如果不是還可以多少拉出一點點絲,恐怕真的不知道多花十元到底花去哪裡了?


這家剛開我就注意到它了。
隔了快兩個月,趁著我家女王不在,終於可以得嚐所望。
結果
她的表現,只能說差強人意
如果考量到可以買一個便當加一杯茶飲的價錢,可能就不僅僅只是差強人意囉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verage

延伸閱讀:

遇見可魯 導盲犬@夢時代


舒舒 拆卡PARTY @夢時代


4/03 林綾 真愛的旅行 創作專輯分享會 @夢時代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