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4月 04, 2010

4/03 林綾 真愛的旅行 創作專輯分享會 @夢時代



你可能沒聽過他,記不得她長什麼樣子;但你一定聽過






MV上,不容易看清楚她長什麼樣子。一踏進誠品,聽到輕柔柔的音樂,湊過去看看



脖子痠嗎? 郭采潔在上面,會讓我想到泰國的恐怖片。



Big sister is watching you.



很少看到現場演唱完全不輸CD的人


這首也有Live演出,很妙的一首歌。



她在幫這位小妹妹簽名的時候,這小妹妹的雙手很明顯不知所措,身體前後前後晃盪。
Fans看到偶像就是這樣吧



唔,這男的帶著L鏡和女朋友,實在很吸睛



為什麼大家焦點都放在右二的小蘿利身上咧 Orz
一個說她有變明星的潛力;另一個說要十年計畫…



超妙的!
我遇到這種活動的機會很少,第一次看到偶像簽完之後還肯讓Fans來張大合照的。就甘心









林綾 無名部落格: 請按住SHIFT後,
點這裡
唱片公司對她的介紹: 請按住SHIFT後,
點這裡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4 則留言:

  1. 太棒了!我太晚知道這消息了,不然我一定殺去!

    感謝你的分享啊!GJ

    回覆刪除
  2. 謝謝回應。其實我也只是剛好路過 Orz 本來想找鏡頭年鑑來看而已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張照片竟然是我的DV...XD
    我參與林綾大概七,八場表演,
    就這場新面孔最多,
    希望能夠有愈來愈多人認識這位好的音樂人:)

    回覆刪除
  4. 這個我在之前回台中時,就看過他在新光三越表演過,當時也讓我不禁停下腳步多駐足了一會兒! by Clay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